晴時多雲

黑柴「判斷飛球」超精準!網友:世界棒球12強賽靠你了

文/記者陳泓儒  攝影/圖截自Instagram@shiba_makun授權影片
2019/10/09 21:20

不要再以為可愛的東西就很遲鈍,黑柴的接球能力可是完全不輸「棒球員」!日前在社群平台Instagram上,網友「shiba_makun」分享了一段自家黑柴的影片,其中柴柴精準又靈敏的模樣,讓人直呼這個根本是「五星級」的守備。馬君超強的接球功力,讓網友們深感佩服!(圖/截自Instagram@shiba_makun授權影片)

這隻黑柴名叫馬君,是個剛滿5歲的男孩,也因此活動力和反應力都「技能點滿」。從飼主上傳的影片可以看到,馬君原本只是低著頭看著地面,忽然抬頭看著球並張開「大嘴」,而球就奇蹟似地飛入馬君口中,馬君瞪天一躍後也完美落地,這個動作根本「超過100分」!

這段短短5秒的影片在網路上也引起迴響,就有網友表示:「這個黑柴也太強!」、「我給滿分!」、「柴柴這樣讓我好佩服!」另還有網友哀怨說:「我5歲的時候在幹嘛!」;也有網友開玩笑表示:「應該入選台灣隊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