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今年一定要學會游泳!柴柴下水踱步10秒…立馬反悔跳上岸!

文/寵伴頻道  攝影/圖截自Instagram@omytheshiba授權影片
2019/09/15 13:00

有的柴柴很愛游泳、玩水沒錯,看到水就手癢,但有的柴柴真的對水就是「沒有愛!」日前在社群平台Instagram上,網友omytheshiba發布了自家阿柴嘗試「下海」的影片,裡頭柴柴超怕水的過程,讓網友直呼實在是太可愛!阿柴在主人逼迫下,試著下海碰碰水!(圖/截自Instagram@omytheshiba授權影片)

omytheshiba家養的這隻柴柴才不到1歲,目前住在法國,從影片中可以看到,飼主讓自家柴柴「下海」踩水,一開始柴柴是採取抗拒的樣貌,覺得裡面一定很冰不舒服!然而柴柴最後還是跟飼主妥協,試著碰碰水並且前後踱步幾下,不過在喝了幾口水後或許是因為不好喝或者太冰,撐了10秒後柴柴還是跳出水中並跑走,也讓岸上的飼主笑開懷。

這則可愛的影片也吸引許多網友觀看留言,就有網友表示:「這樣實在太可愛了!」、「這隻阿柴好乖!」、「我以為狗狗都愛玩水!」,另外還有網友開玩笑說:「柴柴界也有旱鴨子喔!」、「柴柴下海失敗了啊!」因為溫度太低,最後柴柴還是落荒而逃!(圖/截自Instagram@omytheshiba授權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