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柴柴、兔兔、刺蝟比拚中秋最Q毛孩!兔兔這招「完勝」對手

文/寵伴頻道  攝影/Instagram各網友/圖片提供
2019/09/13 19:00

不只狗狗,刺蝟也要當選手!飼主「asshole_hedgehog」分享了自家刺蝟「甜不辣」的戴柚子影片,影片裡飼主特地替甜不辣設計符合牠頭形大小的柚子帽,只是甜不辣大概不喜歡這個「中秋時尚」,一放上就把牠甩掉,超級有個性也讓網友覺得超可愛!

怕自家寵物都不戴帽,像上面那隻刺蝟怎麼辦?不如學網友「silimii」吧!他精心設計將柚柚帽縮小成「畫家帽」的大小,超小的帽子配上大大的頭,反差萌又讓所有螢幕前的網友融化啦!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兔子 #小畫家 #柚子帽 極可愛

A post shared by Hung Misu (@silimii) on Sep 30, 2016 at 11:06pm PDT

但戴柚子帽有什麼稀奇?這隻兔兔的才藝更厲害!網友「sweet_potato888」分享了自家兔兔「慶中秋」的影片,戴柚子帽算什麼?「頭頂柚子功」更厲害,也讓網友直呼實在太可愛!兔兔不跟一般寵物一樣戴柚柚帽,而是直接頭頂柚子,表演特殊才藝。(圖片提供/Instagram@sweet_potato888)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祝福每個看本瓜的你妳你 中 秋 佳 節 快 樂!!! #月兔 #柚子 #中秋節 #2019 #autumnmoonfestival

A post shared by Sweet_potato (@sweet_potato888) on Sep 12, 2019 at 2:08am PDT

 

不過就因為柚子皮中含有柑橘油,會刺激毛孩的皮膚和呼吸道,可能會造成過敏與發炎!因此小編也在這邊提醒,拍完應景照就需要立馬把柚子帽拿下來,更要小心不要讓毛孩誤食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