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7PUPU柴柴「再進化」!升級成「殭屍柴」網友全嚇傻

文/寵伴頻道  攝影/圖截自Instagram@ s.k.999授權影片
2019/09/10 13:00

平時可愛的柴柴賣萌是天性,不過你有想過牠會因為一個小玩具而翻臉,讓牠「1秒變殭屍嗎」?日前在社群平台Instagram上,網友「s.k.999」上傳了一部自家柴柴「超派」的影片,雖然很兇但超強的反差萌,反倒讓網友直呼好可愛!一看到主人要奪走棒球,柴柴馬上進入「緊戒模式」。(圖/截自Instagram@ s.k.999授權影片)

這隻剛滿5歲的柴柴,影片一開始主人就蹲在牠前面,而牠的懷裡仔細一看,原來是有一顆棒球!當主人手一靠近,就開始「有夠派」汪汪叫個不停,並且張牙咧嘴擺出超兇神情,主人雖摸頭安撫,柴犬卻還是7pupu,加上攝影機的燈光關係,讓柴柴眼睛反光成綠色,猛一看還以為牠變身「殭屍柴」!主人一度成功奪走球,卻在一個晃神中柴柴又把球咬回嘴裡,這回合也只能宣布「柴柴勝利」!

這段兇巴巴的影片共吸引了超過25000名網友點閱,就有網友表示:「這樣反差也太可愛!」、「好像殭屍真的讓我嚇一跳!」、「原來阿柴也是會生氣的啊!」;另也有網友開玩笑表示:「就說玩具比主人重要吧!」、「好像當那顆球被牠抱緊處理喔!」相機燈光反射加上柴柴露齒,讓牠在影片裡根本變身「殭屍柴」!(圖/截自Instagram@ s.k.999授權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