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猴子也是「車奴」?牠「專業清潔」超仔細!

文/寵伴頻道   攝影/圖截自Instagram@askmsmonkey授權影片
2019/07/27 13:00

猴子很聰明大家都知道,但你有沒有想過牠們竟然連做「清潔」工作都沒問題!美國網友「Sasha Williams」日前就在社群平台instagram上po出大約1分鐘長的影片,裡面猴子努力「打掃」車子的模樣,讓網友直呼調皮的猴子竟然可以這麼聽話,真的很神奇。Sasha努力地擦拭著導航的螢幕,專注清潔不馬虎。(圖/截自Instagram@askmsmonkey授權影片)

家住在休士頓的Sasha,常跟著主人在美國各地旅遊,或許也因此跟「車子」培養出了好感情,因為從主人的影片中看到,Sasha努力嘗試想把車用導航「擦乾淨」,甚至覺得不夠乾淨時,還對布呼口氣繼續擦,看得出Sasha的用心。

影片上架後短短幾天,就讓觀看次數衝上2萬,也獲得網友熱烈迴響,就有留言說:「這種猴子我也想要1隻啦!」、「猴子真的很聰明耶!」,有網友則許願說:「要出多少錢來我家打掃都願意」;不過也有網友用開玩笑的語氣說:「連我兒子擦得都沒有你好!」覺得不夠乾淨時,Sasha還會呼口氣再繼續。(圖/截自Instagram@askmsmonkey授權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