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本扭蛋無極限!超萌開箱影片網友看完都融化了

文/寵伴頻道  攝影/Twitter@apuco8686/圖片提供
2019/07/21 12:00

影片最後真的有彩蛋!日本有網友在推特上PO出一段超有趣影片,畫面一開始只見到一個普通的扭蛋殼,但沒想到網友打開後,裡面竟有一隻超萌倉鼠!讓許多網友笑說:「這扭蛋哪買的?」

▲影片中只見桌上放著一個普通的扭蛋殼。(圖/截自Twitter@apuco8686授權影片)

網友「あぷはむ@療養中」經常在推特上PO出自家倉鼠的可愛照片及影片,前陣子更是上傳一段超逗趣影片,只見桌上放著一個很普通的扭蛋殼,但沒想到飼主打開後,裡面竟有隻萌倉鼠,更好笑的是,這隻倉鼠還忘情地在舔自己的腳及身體,飼主看到後也只好把扭蛋殼蓋上,不打擾倉鼠舔腳。

網友打開扭蛋後,發現倉鼠正忘情地舔自己的腳。(圖/截自Twitter@apuco8686授權影片)

影片上傳後,便吸引許多人轉發分享,網友看到這逗趣影片後也紛紛留言:「倉鼠這一臉享受也太好笑!」、「這扭蛋有驚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