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寵物旅館鋪軟木地板 原來是要保護狗狗這裡

文/記者姜凱玲  攝影/記者陳宇睿
2018/12/23 06:00

寵物旅館好貼心,連狗狗的關節也細心照顧!以「保護關節」為出發點的台北內湖黑鼻子寵物旅館,採用溫暖止滑的軟木地板,保護狗狗腳掌與關節。更棒的是,來寄宿的狗狗會安排與保母在公共區域玩耍,針對每隻狗狗量身設計嗅聞遊戲,幫助牠們減少壓力!

以「保護關節」為出發點的黑鼻子寵物旅館,全平面空間,不用上下樓梯外,採用溫暖止滑的軟木地板,保護狗狗腳掌與關節,也讓年齡較長的狗狗站起來行走能更加舒適。活動區域全面鋪設軟木地板保護腳掌與關節,讓狗狗玩得開心、舒適。(記者陳宇睿/攝影) 

店長張志彬表示,入住前需施打預防針、持有接種證明,不需事先安親,但建議客人先帶毛孩來與工作人員互動。店內每間房間都提供遠程視訊,同時24小時有保母陪伴,讓飼主能隨時掌握毛孩動向。此外,在這毛孩能有充足的運動量,一天散步2次,並安排4~5次與保母在公共區域玩耍,量身設計嗅聞遊戲幫助狗狗減少壓力。而不包尿布的方式,也能讓牠們像在家裡一樣輕鬆舒服。每日都會安排讓毛孩出去散步活動的時間。(記者陳宇睿/攝影)專人為毛孩洗澡,舒緩緊繃肌肉。(黑鼻子寵物旅館提供)

這裡,不同家的狗狗不會放在一起玩耍,張志彬說除了確保狗狗彼此間的安全,避免打架之外,也是希望狗狗來到這裡能平靜休息,好好吃飯、睡覺,不受到打擾,同時旅館有看懂安定訊號(安定訊號為狗狗感到緊張或不自在時,會做出某些動作安撫自己、避免衝突等)的工作人員,能隨時注意狗狗的感受。

DATA

電話:(02)8791-2541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二段263巷9弄5號1樓

營業時間:08:00~21:00,無休

價格:狗狗住宿每晚800元起(依公斤區別)

FB:黑鼻子寵物旅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