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地下水宮殿、絕美日式老屋免費拍!3棟「百年古蹟建築」今年新開放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各單位提供
2019/12/19 10:03

觀音山蓄水池‧台北最古老蓄水池

台北自來水園區的小觀音山上有一座桃紅色的醒目建築,草地下暗藏台北最古老蓄水池,這座擁有111年歷史的日治時期建物,外觀呈現新古典主義建築特色,又被稱為是「台北的地下水宮殿」,見證台北邁向現代自來水的里程碑,於今年年初正式對外開放。

即日起至12月29日報名導覽並完成探祕活動,即可拿到3吋耶誕紅,12月21日當天會舉辦音樂會,開放大眾免費參觀,下午還有親子DIY、發湯圓等活動,適合大小朋友一起參與!

「觀音山蓄水池」外觀是鮮豔的紅色建築,地底下的空間卻是別有洞天。(圖/台北自來水事業處提供)

擁有上百年歷史的蓄水池,因壯觀的設計而被稱為台北地下水宮殿。(圖/台北自來水事業處提供)

DATA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思源街100號1號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南投也能體驗溫泉煮蛋!全台4個「泡湯夯點」連隋棠一家子都玩瘋

「新北水岸光雕秀」耶誕接著拍!夢幻雪花屋、流星燈閃耀綿延1公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