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北水岸光雕秀」耶誕接著拍!夢幻雪花屋、流星燈閃耀綿延1公里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新北市水利局提供
2019/12/17 18:26

除了規模最大的「新北歡樂耶誕城」,新北市還有這些耶誕景點也必拍!新北水岸公園、景觀橋都換上了閃亮光雕,不但有夢幻雪屋、聖誕樹隧道可以盡情放閃約會,IG超夯的彩色系「中港大排」也打造綿延1公里的流星燈,以及「三重鴨鴨光雕秀」3公尺立體鴨鴨溜滑梯陪親子同樂,冬季追星打卡行程快筆記!

新北水岸光雕夜‧雪花屋、聖誕樹拱門

新月橋、星光橋、淡水老街等多處景點,妝點上鑽石戒指、巨蛋雪屋、星星聖誕門等璀璨燈飾,其中圓弧狀的銀藍色雪屋,像是野餐帳篷一樣充滿野趣,還開放讓民眾走進內部打卡,另外來到新月橋就像是踏上星光大道,讓喜歡夜晚運動的民眾感受不一樣的浪漫氛圍,還有超應景的聖誕樹拱門,精巧的彎曲造型搭配上百顆星星燈,想拍出最應景的網美照,一定不能錯過!

DATA
地址:新北市新月橋及淡水金色水岸
展出時間:即日起~2020/1/20

新莊中港大排‧璀璨流星燈綿延1公里

新莊中港大排近年透過河廊整治美化,變身IG人氣打卡點!今年沿著中港大排自立廣場至中原路口範圍約235株樹木,吊掛綿延長度達1公里的繽紛燈飾,夜晚點燈後,以桃、紅、白為主色的星星燈與流星燈倒映在河岸中,迷幻的紫色系氛圍帶來新面貌,近年沿途又增添3D彩繪牆、七彩水果石階及積木水上步道等亮點,讓民眾從白天一路美拍到浪漫夜晚。

DATA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華路二、三段沿線

 

下一頁>黃色小鴨變主角!光雕、立體溜滑梯萌度爆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