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本和牛吃到飽、超萌小熊牛奶鍋!3間「話題火鍋店」插旗台北信義區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各單位提供、截自店家FB粉專
2019/11/19 18:51

 

全台最高樓「麻辣45」‧重慶九宮格鍋X和牛湯底

天氣逐漸轉涼,爽麻勁辣的麻辣鍋,更是台灣人聚餐的熱門選擇!以燒肉品牌聞名的乾杯集團,在今年特別結合和牛與正宗重慶麻辣鍋,打造鍋物新品牌「麻辣45」,標榜採用100%和牛油的九宮格湯底,首店也進駐微風信義45樓,躍升全台最高的麻辣鍋景觀餐廳,讓顧客味覺視覺雙重過癮!

麻辣45特將日澳和牛的牛油,加入重慶45種辛香料,熬煮成溫潤順口的鍋底,並引進重慶九宮格銅鍋,每一格煮的吃法不盡相同。此外,「百種上乘食材」也是引以為傲的特色,如日澳和牛與西班牙伊比利豬,提升火鍋肉片的等級,主打招牌菜色還有「五秒牛舌」與「現切澳洲和牛、嫩牛肉系列」,滿足肉控的挑惕嘴;嗜辣的老饕則必嚐融合泡椒、青辣椒、紅辣椒的「泡椒嫩牛肉」,一入口就能感受勁辣爽感;菜單上也出現重慶的道地食材,像是「麻辣4寶」毛肚、鴨腸、黃喉與牛舌,以及麻辣串串、炸酥肉等百樣配料。

乾杯集團推出全新的麻辣火鍋品牌,平均單價1200~1500元,每人鍋底費中午250元、下午150元、晚上350元。(圖/乾杯集團提供)

進駐微風信義45樓,除了150個座位能眺望高樓風景,還設有4個景觀包廂。(圖/乾杯集團提供)

DATA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45樓(微風信義)
時間:11:30~22:30
電話:02-2725-3358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高CP值活體海鮮上桌!台北新開「粵菜酒樓」進駐米其林戰區
手搖控衝買一送一!珍煮丹新飲品混搭雙色芋圓、蜂蜜芋頭鮮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