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一整隻龍蝦趴在餅皮上!超浮誇「蝦披薩」爆紅 網讚:痛風也要吃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截自FB粉專
2019/08/20 14:40

 

愛披薩‧24隻海大蝦披薩

搜尋關鍵字「台北最浮誇披薩」,一定會看到士林的「愛披薩」名列其中!以外帶、外送為主的披薩專賣店,供應20多項經典和新奇口味,尤其是分成3種份量的「海蘆蝦」披薩被視為招牌必點,正常版8隻390元、兩倍份量16隻750元,最豪華的三倍蝦量則是24隻1080元,許多蝦控到店朝聖,都直接挑戰最大份的爆蝦披薩!

選用20多隻野生海蘆蝦整齊鋪滿,放射狀的視覺效果被網友形容像花火綻放,還享有「煙火披薩」的美名,店家也標榜每隻蝦都是手工剝殼去泥,相當費工,因此顧客必須前一天預訂;同時這款披薩以番茄醬為底,層層堆疊莫札瑞拉起司、紫洋蔥、甜椒與泰式酸辣醬,讓吃過的網友狂讚「海蘆蝦的肉質彈牙,一口吃到三隻蝦子的爽度,實在很銷魂」、「口感鮮甜又爽口」。

海蝦披薩依價格份量分成三種選擇,三倍煙火披薩最受矚目。(圖/截自愛披薩粉專)

DATA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前港街30號
時間:平日11:30~14:00、16:30~21:00,週末11:30~21:00(週一休)
FB:愛披薩 ipizza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薑母鴨店出奇招夏天改賣烤鮮蚵!還要客人吃飽吃滿
虱目魚、芒果鰻魚超新奇口味!「府城漢堡節」10間熱搜名店大P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