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虱目魚、芒果鰻魚超新奇口味!「府城漢堡節」10間熱搜名店大PK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FB粉專、台南晶英酒店提供
2019/08/18 12:40

台南美食向來是饕客追逐朝聖的指標,繼上個月集結多間泡芙店推出甜點地圖,造成一股炫風後,8月又帶來重量級美食盛宴「府城漢堡節」,特邀在地10間熱搜餐廳,端出橫跨中西風味的創意美味漢堡大PK,包含接地氣的虱目魚、日系鰻魚、博多細麵......,超多你沒吃過的漢堡,挑戰味蕾極限!

這回共襄盛舉的漢堡職人,除了帶來自家的招牌口味,也顛覆傳統漢堡只有美式肉排的印象,推出將近30款的新奇組合,像是以台南虱目魚特製風味醬料,再搭配乳酪、豬肉和太陽蛋,層層堆疊出「薄切豬肉虱目魚蛋堡」;還有專賣鰻魚壽司的日式餐廳,混搭酪梨、海膽、芒果3種口味的「鰻魚漢堡」,結合海鮮蔬菜跟當季水果,撞出新火花!另外超夯文青麵店則使用博多拉麵取代麵包,兩層包夾紅燒牛頰肉與新鮮時蔬,很有幾分日式炒麵漢堡的滋味。

小覓秘麵食所推出的「博多細麵牛肉堡」,以日系麵條代替漢堡麵包。(圖/截自小覓秘麵食所粉專)

旨 豐藏 鰻魚壽司專門共端出3種口味的鰻魚漢堡。(圖/截自晶英酒店粉專)

小餐桌・私廚・台南的「薄切豬肉虱目魚蛋堡」,吃得到超嫩薄切豬肉、主廚特製虱目魚醬、太陽蛋、乳酪與生菜。(圖/截自晶英酒店粉專)

首屆「府城漢堡節」在8月24、25日的晚上5點到9點,於台南晶英酒店舉辦,晶英身為地主也激盪出3款特製漢堡,大手筆將整隻重達600公克的龍蝦,製成「ROBINS特製龍蝦堡」,引以為傲的晶英軒招牌櫻桃烤鴨與法籍甜點主廚手作的甜點,也設計了不同鹹甜口感的「烤鴨堡」與「冰淇淋漢堡」,活動上所有的美食也主打全部現點現做,讓民眾能品嚐到熱呼呼或冰涼爽口的美味漢堡。

晶英酒店「ROBIN'S龍蝦堡」將特製布里歐麵包,表面微烤,夾入低溫水煮過的加拿大大螯蝦,肉質軟嫩且水分飽滿。(圖/晶英酒店提供)

晶英酒店「冰淇淋漢堡」結合巧克力與草莓冰淇淋,口感冰涼又消暑。(圖/晶英酒店提供)

「台南版漢堡大會」共設計2款門票,入門款「初心寶」包含門票、環保杯套以及軟性飲料暢飲售價99元;而CP值超高的「鴨對寶」除了有上述內容,另外加入啤酒無限暢飲、「廣富號」限定版活動帆布提袋以及晶英烤鴨漢堡乙顆,每組套票499元,數量有限,即日開放預購,漢堡控可以準備安排台南行了!

「鴨對寶」票券包含門票、環保杯套、軟性飲料及啤酒無限暢飲,還有「廣富號」限定版活動提袋以及晶英烤鴨漢堡乙顆,每組499元。(圖/晶英酒店提供)

2019首屆「府城漢堡節」8/24、8/25於台南晶英酒店的4樓戶外池畔區登場。(圖/晶英酒店提供)

DATA
活動地點:台南市中西區和意路1號(晶英酒店)
時間:8/24、8/25,17:00~21: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薑母鴨店出奇招夏天改賣烤鮮蚵!還要客人吃飽吃滿
好市多員工爆料「麵包排行榜」:最好吃這款滿滿都是卡士達內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