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薑母鴨店出奇招夏天改賣烤鮮蚵!還要客人吃飽吃滿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大口吃大口玩台南提供、截自FB粉專
2019/08/17 16:20

飆破35度以上的高溫,吃進補湯過於燥熱,台南與新北的薑母鴨店突發奇想,改賣「每天新鮮直送的現烤東石鮮蚵」,並主打不限時間、無限量供應,超佛價格一人只要200元,讓顧客自己動手烤,盡情大嗑尚青海味,不過只限定夏天販售,倒數一個月的時間,饕客們快手刀揪團吃一波!

台南永大路霸味薑母鴨

位於台南永大路上的霸味薑母鴨,今年首次推出季節限定的「烤鮮蚵」吃到飽,店門外也掛著紅布條寫著「吃蚵仔就是要吃外海東石蚵,當日出海當日配送,不鮮不用錢」,反覆強調自家的海產是每日新鮮貨,無論生蠔大小顆,每位顧客均一價200元,而130公分以下的小朋友則享有免費吃的福利!

「不限時隨你吃到爽」的活動,從即日起持續到9月30日,不過每週只限五六日供應,為了讓大家都有機會吃到海鮮,店家不接受訂位,一律安排現場候位。

當日出海配送的蚵仔,讓顧客任夾任吃自己烤。(圖/截自台南永大路霸味薑母鴨粉專、大口吃大口玩台南提供)

特地前往朝聖的部落客大口吃大口玩台南也力推,「鮮蚵每顆都洗的很乾淨,飽滿又嫩又鮮甜」,而她也分享現在餐廳還可以點胡椒鳳螺、胡椒泰國蝦等熱炒菜來搭配享用,若是想吃的更澎湃,也能單點白蝦蛤蜊海鮮或蔬菜加料。

店家提到外海東石蚵是當日早上出海,約中午處理好載往台南,標榜超鮮程度甚至可以生吃。(圖/大口吃大口玩台南提供)

除了自烤生蠔之外,還有許多海鮮蔬菜也可以單點由店家料理。(圖/截自台南永大路霸味薑母鴨粉專)

DATA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永大路二段57號
時間:即日起~9/30,每週五六日供應,18:00~凌晨2點

 

 

下一頁>新北也有!200元生蠔+白蝦吃到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