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學生愛作文徵稿】老狗的自述

2019/08/17 05:30

小學生愛作文徵稿

◎游喬涵/新北市永和區永平國小4年19班(指導老師:姜蜜、王侯穎)

「老闆,我要這隻貴賓狗。」在寵物店裡的我,看到一位既漂亮又溫柔的女生向我走過來,然後抱走了我,從此她變成了我的小主人,頓時我開心極了!

小時候的我長得很可愛,全身上下都是粉紫色的毛,但我身體上有個黑黑的點,那是天生就有的。此外,我的耳朵和尾巴也很可愛,小小、毛毛又圓圓的,所以主人就幫我取名為「小貴賓」,我非常喜歡這個名字。

記得有一次,主人要出門去喝喜酒,就帶我也一起去,當時主人幫我穿上了小禮服,並繫上了蝴蝶結,我宛如一位漂亮的大明星。然而在喝喜酒時,竟然發生了火災,當時會場中,有人受傷、有人燙傷、有人跌倒,場面十分混亂,幸好主人平常有訓練我跑步,所以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跑出會場,但我的主人卻不見了,那時外面正打著雷、下著雨,「轟隆隆!轟隆隆!」我雖然很害怕,還是努力尋找著主人。幸好後來主人家的隔壁鄰居看見了我,馬上打電話給主人,最後我終於順利找到了主人。

如今我已經是一隻老狗了,但我還是會好好的保護主人,讓主人過著更開心、更幸福、更美滿的日子。

暫停徵文收件公告

「小學生愛作文」專欄自2019.8.17.起暫停徵文收件,此前已投稿作品將逐一回覆留用與否;已通知留用但尚未刊登之文章,仍將不定期刊登,敬請留意Email通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