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獨立女生明星臉 電影導演頻招手

2019/02/09 06:00

白安自認個性隨和不神祕,有很多年紀比她大的朋友。(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陳慧玲/專題報導

雖然白安喜歡唱歌,但她印象中,爸媽從來沒有勉強她在過年團聚時,唱歌給親戚朋友聽,她笑說:「這點很幸運,我家人、親戚都不會做讓我為難的事。就像我表姊,超愛五月天,但從沒來有因為五月天是我師兄,特別找我幫忙買演唱會門票,每次都是自己去搶票。」

新的一年,白安希望演出機會多一些,也希望能克服上台前的緊張,她說:「還好我學會冥想,在上台前讓自己的心安靜下來,身體放鬆、不煩躁,整個人沉澱下來。」

白安個性獨立,可以自己吃飯、自己看電影,她說:「高中時我很想看英國獨立樂團Placebo在國際會議中心的演唱會,那時候我就買票一個人去看。」她笑說朋友常說她是「很奇怪的人」,都覺得她有老靈魂,但白安說:「其實我的真實個性很隨和,很著地。」

不少人說白安長得像劉詩詩,也有人說她像年輕時代的林青霞,她笑說:「太抬舉我了。」但確實有不少導演想找她拍電影,白安還在思考中,她說:「很怕自己演不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