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曾沛慈包花一把罩 魚頭卡片驚嚇曖昧對象

2019/02/08 06:00

曾沛慈挑了粉色、紫色玫瑰,加上綠色植物,剪掉過長的梗,配色大方漂亮。

記者林政平/專題報導 記者趙世勳攝/攝影

曾沛慈外型高挑、漂亮,卻已單身一陣子,她自爆高中唸北一女的時候,雖然爛臉、穿著寬鬆,卻有別校男同學追求,在情人節拿著一束紅玫瑰、一隻大熊娃娃,親送到她家門口,本來還想多相處看看,卻因為如此「沉重」的禮物,讓她決定自斬曖昧情。

送花美麗浪漫 實際派不埋單

花美麗,代表浪漫,許多女生都喜歡收到,但曾沛慈卻是「實際派」,覺得太容易枯萎,只能美麗一陣子;雖然心裡是這樣想,面對包裝花束卻很上手,輕輕鬆鬆就完美呈現,看來頗有美術天分。

前男友送情人驚喜 誤會偷吃

談起過往收過的驚喜,她笑說之前有任男友,本來已經約好要在某個地方見面,卻突然消失近半天,訊息也愛回不回,讓她陷入胡思亂想,以為抓到對方偷吃,氣到在訊息上放話:「如果要這樣,就不要見了」,結果到了約定時間,對方傳了一個神秘的地點給她,她照著線索走到一個房間的門口,心想說「死定了!」一開門就看到玫瑰鋪在地上組成的愛心,給曾沛慈一個情人節驚喜,讓她當場腿軟下跪,狂道歉、撒嬌說:「不好意思!」男友則是臉臭到不行。

送禮方面,曾沛慈反倒很愛給喜歡的人驚喜,曾送過一個血淋淋的魚頭卡片,逼真到對方拿出來都嚇一跳,讓她覺得很開心,「我喜歡有記憶點,跟很有意義的禮物。」但被問如果是男生送這個禮物,她搞笑回答:「那我不喜歡!」

曾沛慈高中時曾收過一大束玫瑰花,讓她回家立馬被媽媽拷問是不是偷交男朋友。

曾沛慈挑了粉色、紫色玫瑰,加上綠色植物,剪掉過長的梗,配色大方漂亮。

曾沛慈挑了粉色、紫色玫瑰,加上綠色植物,剪掉過長的梗,配色大方漂亮。

曾沛慈雖然是第一次包花,卻很有天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