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Ella好戲上場 包場邀公婆驗收

2019/02/08 06:00

Selina希望自己的聲音狀況更好。 (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

記者陳慧玲/專題報導

農曆新年,S.H.E各有不同規劃,Ella說:「因為今年要宣傳電影《大三元》,所以無法回馬來西亞過年,但今年我的公公婆婆、家人,會從馬來西亞飛來台灣一起過年,我也會包一場《大三元》的廳,邀請親朋好友一起進電影院來看這部適合闔家觀賞的好電影。」

Selina則說:「春節想陪奶奶家人好好過年,想在家圍爐吃火鍋,以及媽媽拿手的煎米糕、年糕。」

談到過年愛吃的年菜,Ella說:「其實只要能跟家人一起吃飯,吃什麼都好,高高興興地坐在一起吃飯就很開心了。」Hebe說:「喜歡媽媽的味道。」只要是媽媽準備的年菜,她都愛。

回顧去年的表現,Selina說:「2018不是太滿意,聲音出狀況是最大衝擊,但是我不想陷在低潮情緒裡,正在努力尋找方向。」

Hebe說:「我覺得各方面都可以再加油,但不至於到缺憾,作息調整失敗是唯一的小缺憾。」

要兼顧工作與家庭的Ella談到:「2018年還算滿意,我很感恩迎接的每一份工作,都是盡心盡力投入在其中,表現如何就交給大家去評斷,但我知道自己是全力以赴的。人生沒有什麼太大的遺憾,可以開心過每一天就好,無憾的去過每一天。」

Ella主演電影在春節上映,今年重心也放在演戲。(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