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來去咖啡館畫畫】台中‧走進CMYK GALLERY寫意上色生活

2018/11/11 06:00

CMYK GALLERY結合咖啡、餐點與畫畫,非常適合在此度過慵懶午後!(記者李惠洲/攝影)

記者姜凱玲/報導

週末的休閒活動除了逛街、看電影,其實還可以有不同的選擇。位於台中北區巷弄內的CMYK GALLERY,1樓是餐飲空間,2樓為用餐空間及畫室,3樓則是畫室和展覽空間,除了大口享用美食,更可以在這裡揮灑創意!

負責人劉韋廷大學時期曾旅行國外,接觸各地文化藝術,看到許多小型的自助繪畫空間,加上本身喜歡品嚐咖啡、美食,於是突發奇想把咖啡、餐點結合繪畫、藝廊,變成複合式空間,將藝術文化融入生活,讓自助繪畫變成人們生活中的一種休閒樂趣。

店外觀與1樓內部裝潢為工業風格中帶點藝術感;走上2樓映入眼簾的是大面積的彩色顏料牆與工具牆,繽紛的色彩讓整間店充滿活潑氣息,此外還有大畫筆和調色盤裝飾讓人可以打卡拍照;3樓同樣有大面積的顏料牆可拍照,位於3樓的藝廊則不定期舉辦展覽。

店內繪畫採自助式,以壓克力顏料為主,提供圍裙、壓克力原料、不同大小的畫筆等工具。畫布尺寸從27×22cm的小畫布到64×53cm的大畫布應有盡有,完成作品後還會有精美包裝。若需要教學指導,CMYK GALLERY每月會推出數種繪畫課程,相關資訊都能在臉書粉絲專頁看到。

店內的餐點品項豐富,不管是輕食沙拉、早午餐、義大利麵、燉飯,或是甜點鬆餅都有多種選擇,讓人集中火力專心創作之餘,也能填飽肚子!下次不妨來這裡喝杯咖啡,畫一幅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創作!

DATA

(04)2201-7999,台中市北區德化街580號,週二~五09:00~17:00,週六、日09:00~20:00,週一公休,低消為1杯飲料(單純繪畫則無須低消),用餐無限時,繪畫時間為4小時。自助繪畫費用依畫布尺寸550~2,000元,含1杯紅茶或美式咖啡,自助繪畫建議先預約,FB:CMYK GALLERY。

1樓為用餐空間,環境寬敞明亮、乾淨舒適。(記者李惠洲/攝影)

店內處處有驚喜,每個角落都有特別裝飾。(記者李惠洲/攝影)

由下順時針為烤雞腿排早午餐/280元、冰拿鐵/130元、焦糖布丁/80元,雞腿排鮮嫩多汁,配上蔬菜沙拉清爽可口;冰拿鐵咖啡香氣濃郁;焦糖布丁口感綿密,甜而不膩。(記者李惠洲/攝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