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學生愛作文徵稿】換腦袋夢想曲

2017/10/22 06:00

◎范姜俊皓/桃園市中壢區忠福國小6年2班(指導老師:徐文俐)

這裡是「腦袋出租店」,有各式各樣的神奇腦袋可以出租,誰要來租?我要來租!我想要藝術家的腦袋,興致一來,就把畫筆當作指揮棒,色彩融入創意,天馬行空的發揮想像力,自由自在地揮灑著各種顏料,神奇的「指揮棒」使得單調的作品豐富起來。原來,作品要有多變的色彩和創意,才是好作品。

我也想要籃球員的腦袋,球一被我接中,我的眼光銳利看著全場,腦子馬上浮現進攻計畫,我快速的運球,巧妙的閃過對方的兩個防守員,兩眼直瞪籃框。我把球運到三分線,輕巧地把球投出去,球落入球框中,我得分了!原來,當個籃球員要有實力,比賽時才能進框得分。

我還想要換成小偵探的腦袋。把放大鏡擺在眼前,我發現了許多破案的線索,觀察力和推理能力是我的兩大利器,用「利器」來追查犯人,就能找出許多蛛絲馬跡!原來當個小柯南需要有觀察力和推理能力。

離開「腦袋出租店」後,我意猶未盡的想著還可以變成什麼腦袋……朦朦朧朧中,我聽見媽媽的叫聲:「起床了!」我起來後發現是做了一場非常奇妙的夢,夢境好像真的一樣。「腦袋出租店」讓我學會了藝術家的創意、籃球員的實力和偵探的觀察力以及推理能力,如果有機會,我還要到夢裡的「腦袋出租店」再換一次腦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