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有型電腦包 搭出初秋時尚

2006/10/01 06:00

造型時尚的電腦包,不僅避免NB在通勤中受損,還能夠幫整體造型加分。電腦族當然要選個適合的電腦包,別因醜醜拙拙的電腦包壞了你的秋日造型喔!


熟男、熟女款 專業氣質最優

對於必須出入大型正當場合的上班族來說,經常性的洽公、談業務,背著造型太過炫麗電腦包,雖然搶眼卻給人不專業的形象,選擇沈著穩重的包包才能展現專業氣質。

Elecom電腦包/2,190元

簡潔的外型卻附有9 個收納袋,並具備防潑水功能,兼具了實用及美觀。

Sumdex商務摩登包/2,680元

簡潔造型與多種色彩,附贈防滑肩帶及拆卸式化妝包,最適合時尚都會女子。

Sumdex擴充式拉桿商務包/7,980元

多層次拉桿款,功能性超強,後背包夾層設計還能依附在另一件拉桿行李箱上。

Elecom金屬公事包(小) 2,790元

金屬材質的商務公事包,造型落落大方增添上班族的自信風采。多功能的內部設計,還可以放PDA、手機等其他隨身產品。

Sumdex三背式電腦袋 4,680元

人體工學設計並有防潑水功能,針對不同場合可轉換肩背、後背、手提。


個性、雅痞風 休閒時尚最IN

對於時尚雅痞族來說,不僅功能要實用,造型更是要酷炫時尚,設計最好還能脫離一般人對電腦包方方正正的既定印象,顏色越特別、造型越不像電腦包越容易得到青睞。

Elecom電腦包/1,790元

設計兼具時尚感與休閒感,任何場合都能保持應有的形象。

Sumdex後背包/2,880元

亮麗的色彩搭上輕巧設計,採無負擔的後背式最適合女孩子使用。

Sumdex後背包/4,680元

從事戶外活動時,振動常比一般時間要來得大,此款背包底部附有記憶泡棉吸振保護條,能夠更完善保護電腦。

Elecom電腦包/2,490元

具備9個收納袋,功能實用、擴充性強,真皮質感具備實用與設計感。

Sumdex拉桿式電腦背包/5,680元

超大容量的電腦包不僅能保護電腦,還能夠裝下旅行中必要的用品,除了後背功能外,拉起拉桿就能拖著走。

達人說

邱小玲 蔡家國際店員

如何選購電腦包

1. 注意尺寸及擴充性現在寬螢幕尺寸越來越多,電腦包的大小不容忽視,過大的包包不行,NB在袋中易晃動!過小的包包即便美麗,裝不下去也不行!再加上要顧慮到周邊配備如電源線、滑鼠、隨身硬碟等,多功能型包包才是選購的正解。

2. 輕便比造型更重要一般電腦包分手提式、拉桿式及後背式,手提式常會附有背帶,適合較輕巧的電腦,長時間側背也不易造成傷害。而大尺寸筆電,重量可能超過2KG甚至逼近3KG,建議選擇拉桿式或後背式,在攜帶時較輕鬆。當然電腦包本身的材質影響重量, 也是考量的要素之一。


機身保護貼 DIY小技巧

即使小心呵護NB,也難免在機身上留下刮痕、污垢等難看的痕跡。其實早早幫筆電穿上保護貼,就能避免這些窘境。坊間能買到針對不同型號裁好的保護膜,除了請店員幫你貼之外,若要自己DIY,該注意哪些小技巧?

STEP 1 去油膩 擦乾淨

在替NB穿上衣服之前,記得要使用「螢幕專用」清潔液把機身擦乾淨,而且若含有油的成分,保護貼很容易脫落或黏不上去。

STEP 2 大面積 慢慢撕

面積最大的面板最難貼,記得別把保護貼慢慢撕開,以免沾染灰塵、指紋讓貼紙變髒。

STEP 3 推擠空氣 邊貼邊撕

一邊貼再一邊將保護貼撕開,建議利用一塊乾布由中間分別向左、右推,將空氣慢慢擠出。

STEP 4 螢幕下方 彎角技巧

貼螢幕下方彎角及關節處時,重要技巧是先不要撕開膠膜,在穿過螢幕下方後再慢慢撕開保護膜貼上。

STEP 5 吹風機 征服小角角

在彎角或較短的部分,常常會因為過短黏不住而翹起,此時可以利用吹風機當輔助空具,以低溫加熱後保護貼立刻乖乖就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