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緊張又刺激的網路小遊戲
眼明手快 我最行!

2006/03/19 06:00

校園記者王韻雅/報導

曾經被人家說你反應遲鈍、手腳慢, 想一雪前恥, 讓人對你刮目相看嗎?別擔心,下面有幾個網路經典小遊戲,可以讓你訓練一下自己的反應如何。這些小遊戲可是會讓人玩到上癮,體會到腎上腺素急速增加的快感。趕快張大眼睛,抓緊滑鼠,準備開始練功囉!


眼睛銳利 來找寵物

http://hw-driver-bal.nctu.cc:52833/pub/slime/sharedMail/game/2005-1031-1.swf

將兩個相同且相連的動物圖案找出來,就可以消掉了。記得,這是一個眼觀四面的小遊戲,所以要仔細尋找,它可能就躲在某個小角落唷!

眼睜睜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卻找不到相同的動物,該怎麼辦呢?別擔心,貼心的小遊戲在第一關時會提供六個提示機會,只要在慌亂緊張的時候趕緊按下F5,遊戲就會給你個小提示,過關之期就不遠囉!

在第三關的時候,每消完一組圖案的時候,其他動物會向上下分別移動。到了第四關,則會變成左右移動,每一關都有不同的移動方式。

得分要訣

玩這個遊戲有一個小訣竅,就是從外圍,也就是四周圍向中心點進攻,這是最快、也是最能輕鬆破關的方法。只要能把握好這個小訣竅,想不破關都難呢!


動物管理員就是你!

http://jp.shockwave.com/games/puzzle/actionpuzzle/zookeeper/play.html

遊戲一開始,對於玩法和規則在這裡都有介紹,另外還有關於這個動物園的小故事,內容相當可愛。配合輕快俏皮的音樂,玩起來令人心情特好,所有煩惱都拋到九霄雲外。

原則上是將三個相同的動物排在一起即可消掉,不過,如果只有這樣那可就遜了,聰明的你,盡可能讓4~5個相同的動物一起消除,如此分數才會呈現倍數成長。

時間是不等人的,找不到圖案會讓人心慌嗎?越後面的關卡,時間會消失得越快,不盡責的管理員最後只能被痛罵一番,千萬不要淪落到這個下場!趕緊張大眼睛,當個稱職的管理員吧!

得分要訣

遊戲中常常會出現一個閃爍的動物讓你點選,點到什麼,畫面中所有相同的動物都會消掉,可以因此累積分數唷


造橋鋪路 我最內行

http://www.railroadtycoon3.com/rt3/us/downloads/game.html

害怕不知道遊戲怎麼玩嗎?放心,在遊戲開始前都有相當精細的示範,免得到時候遊戲一開始,等到火車啟動才開始舖鐵軌,那可就來不及囉!

這是一個幫小火車排鐵軌的遊戲,在最左邊有三個不同形狀的鐵軌供你選擇,若不需要用到的話,可先將鐵軌放置旁邊位置,以不干擾火車前進為原則,火車的行進路線必須在火車到達之前趕緊完成。

排錯了怎麼辦?別緊張,在遊戲左邊有三顆炸彈供你使用,只要一見苗頭不對,趕緊按下炸彈銷毀錯誤路段,否則小火車可是會毫不留情地向你行駛而來喔!

得分要訣

若想要拿高分,盡可能地繞至有排放水果和星星的地方,每一個都是500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