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徐若瑄曬照狂嗑這4家「國華街美食」!大讚:台南太好吃!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各粉專、IG網友提供
2019/03/23 16:35

 

#金得春捲

不只清明節湧現採買人潮,飄香一甲子的「金得春捲」幾乎天天排隊,每捲40元的厚實春捲,包裹著高麗菜、豆干、豬肉、蛋絲、蝦仁、皇帝豆及花生糖粉等豐盛餡料,最大特色在於店家會將春捲表皮煎至酥脆,每口咬下去都有滿滿好料爆出來,是永樂市場必吃的老味道!

「金得春捲」包入近7種豐盛餡料,煎過的表皮更加酥香。(圖/截自金得春捲粉專)

DATA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三段19號

時間:7:00~17:00(週二公休)

#富盛號、一味品碗粿

台南碗粿老店「富盛號」讓各地觀光客都慕名而來,與阿松割包、金得春捲合封為國華街金三角,現由第三代經營,偏軟的質地配上蝦仁、肉塊、香菇,再淋上獨門黑豆醬油,散發香噴噴的懷舊味,創立至今走過70個年頭,依然屹立不搖,不過也有台南粉絲表示,「在地人都吃一味品碗粿啦!」,雖然傳承一脈同樣只賣碗粿與鮮甜魚羹,一味品碗粿口感卻偏Q彈,鹹鹹的米香味較濃郁,網友大讚「肉燥和火燒蝦提升了碗粿的口感」,2家各有擁護者,美味不相上下。

富盛號靠著碗粿與魚羹打響名號。(圖/截自富盛號粉專)

DATA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3段11號,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177號

時間:7:00~17:30(週四公休),5:00~17:00(週二公休)

 

看更多>

台南「永華夜市」遷址新開張!400攤一次吃過癮
台南「深藍貨櫃屋」未演先轟動!新打卡地標兼親子樂園引爆話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