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南「深藍貨櫃屋」未演先轟動!全新打卡地標兼親子樂園引爆話題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台南貨櫃屋公園提供
2019/03/22 10:20

搶眼的藍色系貨櫃屋,將成為台南最新打卡地標!

韓國首爾建大有一處醒目的藍色建築,由上百個貨櫃屋交疊而成,不僅是韓妞認證的熱門打卡點,更是許多韓劇、mv的拍攝取景地,如今免飛出國,南台灣就有如此新潮的深藍色貨櫃屋,尚未開幕就率先造成大轟動!

「台南貨櫃公園」座落在永康區永大夜市旁,由40個貨櫃堆疊組成,園區分為建築設計中心、教育中心、兒童天地及複合美食街,集吃喝玩樂、教育文化為一體,預計在今年4月底之前開始試營運,目前尚未正式開放,但網路聲勢十分驚人,不少台南鄉親已前來搶拍外觀,也很期待這處新打卡地標兼親子樂園,能早日完工!

台南貨櫃公園籌備4年,建設超過1年半,預計在今年4月底之前試營運。

工業風貨櫃屋不只專攻文青網美,還設有繩索大冒險、親子卡丁車、魔法樹屋、轉轉溜滑梯、沙池遊樂區、貨櫃滑草坡、彩虹攀岩場及立體迷宮等8大兒童設施,讓孩童們能活動筋骨、大顯身手;教育中心則提供不同年齡層的發展課程,包括DIY、音樂律動、親子肚皮舞等,週末假日也有約20個攤位供美容店、特色餐飲及文創商品進駐,讓民眾有吃有逛還能參加趣味活動。

室內的彩虹攀岩場, 適合2~12 歲的兒童挑戰。

現今正夯的跑跑卡丁車讓親子一同暢玩。

DATA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大同街705號

資訊:詳情可洽官方粉專 台南貨櫃公園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台中全新「老屋藝術市集」開張! 體驗老式洗頭:免費!

玩沙天堂、兒童版機場!南台灣最新「親子主題公園」玩翻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