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台最好吃的鵝肉飯是這間!鹹香滋味讓人瞬間扒完一碗飯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翻攝自各粉專
2018/12/15 17:40


#第三名 台南‧溫爸鵝肉

「溫爸鵝肉」雖然開店時間不算久,但Q嫩的鵝肉一鳴驚人,飽受在地人推崇,順利擠上人氣排行榜!溫爸精選100天上選鵝隻,遵古法以適當火候烹調而成,肉質多汁肥美,無論是沾取店家自製的醬料或單吃都很無敵!鵝肉飯是以鵝油紅蔥酥搭上切片無骨的鵝肉片及緩解油膩的幼絲筍干,鹹香樸實的美味讓人一口接一口。

「溫爸鵝肉」的鵝油紅蔥酥為美味精髓。(圖/翻攝自溫爸鵝肉粉專)

DATA

地址:台南市北區西門路三段274號

時間:11:30~20:00(週日公休)

FB:溫爸鵝肉

#評審團特別推薦 台北‧呈信傳統鵝肉

「呈信鵝肉」是新北具有指標性的鵝肉名店,每日現煮鵝肉,並分早、午兩個時段確保新鮮,呈信的鵝肉飯以嚴選的溫補中藥材調味,切片去骨的鵝肉吃起來軟嫩肥美,鵝油高湯滲入每一粒米飯與鹹香帶酸的桂竹筍,形成極品絕配,讓台灣知名的美食評鑑家胡天蘭都大力推薦。

「呈信傳統鵝肉」榮獲美食評鑑家與評審團一致推薦。(圖/翻攝自呈信傳統鵝肉粉專)

DATA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文化路32號

時間:10:30~21:30

FB:呈信傳統鵝肉店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