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咖蘭芙妮屋 日式聖代口味多樣化

文/記者林孟佳  攝影/記者李惠洲
2014/07/07 04:00

芒果優格百匯/180元
以綜合水果為底層,疊上芒果冰淇淋與原味優格,再淋上手工芒果醬,吃一口就感覺到夏天真的來了。

在日本原是聖代專賣店的「咖蘭芙妮屋」,第一家海外分店就選在台中,曾遠赴日本進修的主廚蔡宗杰,嚴選五十款台灣在地水果,搭配出一百款專屬台灣口味的日式聖代,光是打開品項選單選擇之多,就讓愛吃甜食的女孩們從心裡湧升快樂心情。

日式聖代有別於美式聖代口味較單純,偏好使用多種材料搭配,如新鮮水果、玉米榖片、蛋糕、鬆餅或餅乾等,加上手作優格、鮮奶冰淇淋、果凍,讓口感層次相當豐富。

香蕉巧克力百匯/180元
以霜淇淋做為底層,加入新鮮香蕉再疊上巧克力冰淇淋與榖片,讓聖代甜蜜又美麗。

店內夏天最受歡迎的芒果優格百匯,採用台灣芒果冷凍後切塊,搭配自製的芒果冰淇淋與鮮奶霜淇淋,加上原味優格調和甜味與餅乾裝飾,是道視覺與味覺兼具的甜點,其他口味像是香蕉巧克力、薄荷巧克力百匯等,也深受女性喜愛。

薄荷巧克力鬆餅百匯/160元
選用霜淇淋為底,加上薄荷巧克力冰淇淋,特別用比利時鬆餅點綴,是甜心女孩們的最愛。

DATA

咖蘭芙妮屋咖啡店

電話:(04)2254-0999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三段120號B1
營業時間:平日11:00∼22:00、假日11:00∼23:00,無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