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南 泰成水果店

文/記者王姝琇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7/08/22 16:01

哈密瓜冰/200元
哈密瓜果肉mix香蕉製成的底冰,搭配土芭樂與紅心芭樂口味的義式冰淇淋,相當適合像愛吃鬼一樣偏好甜食的顧客品嚐。

發揮「愛吃愛跟路」的精神繼續南下,來到熱鬧滾滾的正興街;大排長龍的店家,就是經營超過70年的「泰成水果店」,看起來很老字號,但超人氣的「哈密瓜冰」卻相當有創意,要排隊排到天黑也值得!

以剖半、去籽的哈密瓜做為冰品容器,除了保有香甜果肉外,再填入店家採用新鮮水果做成口感介於冰砂和義式冰淇淋之間的香蕉底冰,最後堆疊上2種自製義式冰淇淋,口味還會隨季節搭配;無論是夏季熱銷的愛文芒果配上土芒果與葡萄、檸檬的香氣,或土芭樂與紅心芭樂交錯出的甜蜜,都讓愛吃鬼忍不住想再繼續加油,努力吃上一輪!

哈密瓜冰/200元
哈密瓜果肉mix香蕉製成的底冰,搭配土芭樂與紅心芭樂口味的義式冰淇淋,相當適合像愛吃鬼一樣偏好甜食的顧客品嚐。

芒果牛奶刨冰/120元(布丁需加價1個20元)
底下鋪滿愛文芒果、刨上沁涼的碎冰,再淋上芒果醬、煉乳與黑糖水呈現出3種不同甜度,加上布丁更紅豆牛奶冰/70元增添風味,每一口都是驚喜!

DATA

電話:(06)228-1794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80號
營業時間:14:30~22:00,週四休
*哈密瓜冰不提供外帶服務;每月農曆14號、30號休,若適逢週四,則提前至週三休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