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30年歷史 老牌鼎記餃子館

文/記者王鈺婷  攝影/記者沈昱嘉
2014/11/04 06:00

只要是用餐時間走進已有三十年以上歷史的鼎記餃子館,就會發現紅油抄手是上門客人必點的美食。店內的抄手使用豬肉中最好吃的胛心肉,做成餛飩內餡後,口感更加細軟綿密,再用高筋麵粉加入大量蛋黃特製的粉皮,以人工現包現煮,客人可以選擇淋上較溫和的紅油醬汁,或是辣而不麻的正統川味醬汁,而李昭明最喜歡老闆自行研發的紅油醬汁。

除了抄手之外,水餃也是每天現包現煮的熱門菜肴,水餃內餡使用新鮮豬後腿肉,搭配高麗菜和韭黃,調入濃郁高湯,並且使用高品質的中筋麵粉加少許高筋麵粉,使水餃皮Q彈有勁,吃起來鮮美又多汁。

酸辣抄手/70元
皮Q肉鮮美的大餛飩,搭配多種辛香料熬煮出來的正宗四川酸辣醬,辣而不麻,吃了一口就會上癮。

蒜味牛肉乾拌麵/90元
將牛腱肉滷兩小時後,再燜煮一小時,讓牛肉充分入味,再使用細拉麵條,細麵條在短時間之內就能吸飽牛肉湯汁,吃進滿滿的牛肉鮮味。

鮮肉水餃/70元(每粒7元)
口感佳、Q度好的水餃皮,加上內餡紮實飽滿的豬肉,簡單的調味,就襯托出豬肉的鮮甜,美妙滋味更不在話下。

DATA

連絡電話:(02)2505-4736
地址:台北市錦州街429號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1:00,週六店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