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新景點必拍國家漫畫博物館!網曝鏡湖、日式建築絕美構圖

文/記者郭宣暄 
2024/01/13 18:12

「國家漫畫博物館」落腳台中刑務所官舍群在去年底正式開館,目前優先開放東側園區,成為台中拍照打卡新景點,北側園區則預計於2029年開幕,有網友在IG曝光絕美的取景角度,推薦復古日式建築加上優美的鏡湖水面超好拍!

看更多>新北第一櫻、汐止最美櫻花大道搶先盛開!賞花交通攻略快筆記

園區與台中火車站相鄰,地理位置優越,佔地達2.75公頃,東側區域由15棟日式建築組成,8大主題策展包含讀漫畫、品漫畫、住漫畫、轉漫畫、泡漫畫、體感劇場、追漫畫、畫漫畫等,展出歷年來風靡台灣的漫畫雜誌,勾起不同世代的回憶。而3大亮點空間中的「鏡湖」及「大樹榕光」,則以光環境、光影、水霧、音樂等元素,為國漫館營造獨特夜間景觀。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ouble.leo.tw)分享的貼文

網友推薦假日來訪,不僅熱鬧也會舉辦許多活動,像是週末市集、Cosplay,還有DJ播放音樂炒熱氣氛,而取景必拍的「鏡湖」擁有夢幻水池倒影,在陽光照耀下,水面波光粼粼,映照出藍色天空與樹影,園區內的日式建築為日治時期不同階級職員的居住場域與大浴場,獨特的木造建構與大榕樹一同入鏡,宛如瞬間秒飛到日本。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aa123471)分享的貼文

DATA
地址:台中市西區林森路33號
時間:平日 10:00~19:00,週六 13:00~20:00、週日 10:00~20:00(週二休)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