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台唯一紅色蕎麥花海新秘境首度曝光!農民培育6年佛心開放免費拍

文/記者郭宣暄 
2024/01/12 11:54

全台唯一、也是最大的紅蕎麥花海在台中。(圖/攝影師徐世超提供)

喜歡追花的旅客,可能在彰化見過純白色的蕎麥花田,宛如韓劇《鬼怪》中的經典場景。但現在台灣可不只有白色蕎麥花,全台唯一紅色蕎麥花新秘境於台中登場,攝影師徐世超搶先曝光美照,目前正值最佳觀賞期,免費開放參觀拍照,想要捕捉罕見的夢幻花海,趁週末衝一波!

看更多>彰化絕美七色花毯爆開!波斯菊同框日系禪寺建築變身打卡熱點

由農民張景洲所種植的紅色蕎麥花海,地點位於台中大雅區大林路242巷尾,共分有3分多地、4分多地兩區,號稱是目前種植紅色蕎麥花面積最大的地方。根據農民表示,紅蕎麥是透過日本蕎麥協會會長引進台灣,培養種植至今約6年,才達到現在的規模。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fffffftiffany)分享的貼文

獨特的粉紅花色,讓台灣旅客免飛日本就能大飽眼福,許多網友一看到照片就驚呼連連,紛紛直呼超級無敵漂亮!辛苦的農民種植出絕美的花海,熱心免費開放,歡迎旅客去賞花拍照,提醒大家注意勿亂採花、亂丟垃圾,一同愛護環境。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ruce Hsu(@bruce570318)分享的貼文

DATA
台中大雅紅色蕎麥花海
Google座標:24.2417230, 120.650039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