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 熊賀靚鍋鍋燒專賣店

文/記者王姝琇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5/03/24 06:00

高雄醫學大學周邊的「熊賀靚鍋」,採用粗柴魚、昆布、洋蔥與雞骨,熬煮出清爽的日式湯頭為基底,搭配意麵、冬粉、雞絲麵、烏龍麵與拉麵等不同口感的麵條,做出美味鍋燒系列。
店家每天更以新鮮旗魚漿與虱目魚漿,混搭咖哩、芋頭泥或芹菜等隨選食材,親自做出多種手工魚丸,每碗都吃得到;就連手工炸物、櫻花蝦天婦羅與黃金魚酥等,也都是手工製作、用料紮實。
基底湯頭加入牛奶與起司成為口感濃郁的起司牛奶鍋燒,是學生最愛的口味;添加自行醃漬韓式泡菜的泡菜鍋燒,則擄獲不少哈韓族的味蕾。另有番茄、味噌等多種湯底口味可選擇。

里肌起司牛奶鍋燒意麵/80元
口味清爽的日式湯頭加入牛奶與起司,烹調出口感濃郁的起司牛奶鍋燒意麵,搭配醃漬入味的香煎里肌肉片、新鮮蔬菜與多種自製的創意食材,深得學生喜愛。

櫻花蝦天婦羅/30元(份,下圖)、黃金魚酥/40元(份)
混合新鮮旗魚漿與虱目魚漿,再加入櫻花蝦,手工捏成的櫻花蝦天婦羅;以及炸得金黃酥脆的手工魚土魠魚酥,搭配鍋燒湯頭超美味!

DATA

連絡電話:(07)311-4911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泰安街24號
營業時間:11:00∼20:00,週日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