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宜蘭人天天都能逛夜市!最新頭城吉祥夜市每週五登場、爽嗑上百攤小吃

文/記者郭宣暄 
2024/03/28 15:15

宜蘭「頭城吉祥夜市」搬家全新開幕,每週五晚間登場。(圖/翻攝自宜蘭縣頭城鎮公所粉專)

不僅台南每天都有夜市可以逛,宜蘭現在週一至週五天天都有不同的流動夜市登場,當中「頭城吉祥夜市」自3月起搬家重新開幕,每週五晚上限定營業,有上百攤的小吃美食,讓宜蘭夜晚又多了一個好去處。

看更多>愛雅麻辣鍋聯名大甲鎮瀾宮媽祖!先喝道推天后祈福貼紙、加碼抽金銀錢母

最新「頭城吉祥夜市」地點位於頭城鎮公所後方空地,緊鄰頭城火車站,走路5分鐘即可抵達,佔地比之前在海水浴場附近更大,並貼心設有免費汽機車停車場,交通更加便利,每週五傍晚5點30分至晚上10點30分限定開逛。

頭稱鎮公所於與商攤整合,規劃完善的「頭城吉祥夜市」,目前共有超過百家攤位進駐,吃喝玩樂種類皆有,現場的炸雞、燒肉刈包、水果茶等攤位都湧進大量排隊人潮購買。

夜市現場有上百攤吃喝玩樂相關的攤位。(圖/翻攝自宜蘭縣頭城鎮公所粉專)

在地網友也不藏私分享宜蘭的流動夜市營業時間表,可跟著天天逛夜市嗑特色小吃。

週一:四城夜市|南方澳夜市
週二:四城夜市|南澳夜市
週三:清溝夜市
週四:員山夜市|頂寮夜市
週五:頭城吉祥夜市|三星夜市
週六:冬山夜市|馬賽夜市
週日:礁溪夜市|蘇澳夜市

DATA
頭城吉祥夜市
地址:宜蘭縣頭城吉祥路和纘祥路口
時間:每週五 17:30~22:3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