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愛雅麻辣鍋聯名大甲鎮瀾宮媽祖!先喝道推天后祈福貼紙、加碼抽金銀錢母

文/記者李曄 
2024/03/28 13:03

大甲媽祖遶境進香活動即將於4月5日熱烈登場,由藝人愛雅與老公親力研發並創立的素食品牌「愛雅辣呦」,今年首次與鎮瀾宮大甲媽祖聯名,推出專屬設計款包裝的「18香辣鍋」與「18K金磚」等商品,即日起於官網限量開賣,愛雅也親赴大甲鎮瀾宮進行過爐儀式,感謝大甲媽祖的庇佑,讓粉絲有呷有保庇!手搖飲品牌「先喝道」則推出「Q版天后貼紙」,同時更加碼抽價值千元的大甲鎮瀾宮甲辰年招財錢母組,喝手搖解渴時,更可兼補財運唷!

看更多>大甲媽遶境4/5起駕!多扶假期無障礙進香團帶長輩、輪椅族一起瘋媽祖

大甲媽祖遶境進香是台灣最重要的民俗活動之一,近年來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認列為「世界非物質文化遺產」,每年都吸引上萬名信眾參與年度盛事。為期9天8夜的遶境活動,許多信眾都會茹素表達對媽祖的敬意,愛雅辣呦以純素的麻辣鍋底,常溫免冰,簡單加熱就能品嘗,美味完全巔覆傳純素食的印象。藝人愛雅與老公親力研發並創立的素食品牌「愛雅辣呦」,創業第一年就破億的亮眼成績,今年更是榮獲大甲媽祖欽點推出聯名組合。(圖/愛雅辣呦提供)

此次聯名商品首推「18香辣鍋」,以嚴選純植物油搭配秘製18種中藥食材配方,不含牛油卻能擁有逼近完美麻辣香的的麻辣鍋底,熱量只有一般麻辣鍋的三分之一,享受美食無負擔。除此之外,還特別添加蓽撥、木香、陳皮等溫補配方,暖胃不上火,溫暖厚實的麻辣湯頭,保證一吃上癮。

另一款聯名的「18金磚」,精選特級壽司米、陳年糯米、蒟蒻及焦糖等配方,打造比葷食米血糕還要健康美味,扎實Q彈口感,不是茹素者也會愛上。愛雅辣呦與鎮瀾宮大甲媽祖聯名的設計款包裝,「18香辣鍋」限量2萬盒,「18K金磚」限量1萬盒,即日起於官網開賣。愛雅辣呦與鎮瀾宮大甲媽祖聯名的設計款包裝,「18香辣鍋」限量2萬盒,「18K金磚」限量1萬盒,即日起於官網開賣。(圖/愛雅辣呦提供)

古典玫瑰園集團旗下品牌「先喝道」搶搭大甲媽祖遶境話題,打造萌度爆表的限定版Q版媽祖貼紙,天后頭冠上的是先喝道招牌「玫瑰」元素,手上拿著先喝道的飲品,面露滿足的甜美微笑,搭配「跟著大甲媽祖遶境祈福輕旅行」字句,超適合邊喝邊遶境。大甲媽祖將於4月5日至14日舉辦遶境,先喝到獨家推出限定版「天后貼紙」。(圖/先喝道提供)

4/1至4/14在大甲媽祖遶境路線上的5間先喝道分店(台中大甲店、彰化民族店、彰化彰美店、彰化花壇店、員林大同店)舉辦快閃活動,活動期間購買任一飲品,至先喝道官方臉書指定PO文內上傳「杯身+貼紙」的照片,即有機會獲得價值千元的大甲鎮瀾宮甲辰年招財錢母(盒內一金、一銀錢母),得獎者共三組,詳情請見先喝道官方粉專先喝道獨家加碼,拍照打卡抽金銀錢母(圖/先喝道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