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邊上演火焰秀!超浮誇「金箔清酒&炙燒火鍋」500元有找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記者陳宇睿
2019/06/04 19:49

吃過炙燒壽司不稀奇,你試過先炙燒後涮煮的火鍋嗎?台北新開幕的「幕間一鍋 炙燒火鍋專賣店」,打破傳統吃法,不但在桌邊上演火焰秀搶目光,更將油脂豐富的肉片以噴槍火烤,瞬間催發肉質甜香氣,視覺味覺都驚豔,奢華的金箔清酒也拿來加入湯底增加鮮甜!

上個月正式營運的「幕間一鍋」秉持著「中場休息」的意涵,希望讓顧客在溫暖的日式空間,品嚐具有深度的美味,因此獨創夏日也適合品味的炙燒火鍋,並特選油脂偏多培根牛與豬五花進行桌邊炙烤,強調加熱2~3分熟可以緊緊鎖住肉汁,同時逼出濃郁香氣,牛肉只需輕輕入鍋涮兩下,呈現粉透色澤,就是最滿足的鮮美滋味,現場顧客也大讚燒烤香氣跟一般火鍋很不一樣。

只有油脂偏多的五花肉、培根牛、牛小排、梅花豬等肉品,提供加價30元炙燒的服務。(記者陳宇睿攝)

桌邊上演火焰炙烤秀,不僅香味四溢也帶來視覺震撼。(記者陳宇睿攝)

除了炙燒涮鍋吃法,噱頭十足的金箔清酒也是秘密武器,凡是點購海鮮套餐即附上一杯日式清酒,不只有閃亮亮的食用金箔點綴,在偏甜的清酒加持下,湯頭鮮度大升級,尤其與活體的海鮮,如蛤蜊、蝦子都非常的搭。

另外湯底也可以說火鍋的靈魂,包含以蔬果熬煮的原味湯頭、開胃的辣味增鍋,麻辣鍋和溫潤順口的藥膳鍋,都能滿足吃鍋必喝湯的湯控們,店家標榜不加味精粉調配,散發天然甘甜,吃完也不會口乾舌燥。顧客入座後可以先選湯,再選擇鍋物主食,最高CP值的個人海陸套餐,只要500元左右的價格,就能一次大嗑金箔湯底、鮮美海鮮與炙燒肉盤,還有附餐飲料、熱帶風味的冰淇淋無限續。

黃金綜合鮮魚鍋/480元,蝦兵蟹將黃金鍋/480元,套餐均附白飯、飲品、冰淇淋無限續。(記者陳宇睿攝)

凡點購海鮮套餐,即附贈一杯金箔清酒,偏甜的日式清酒能增加湯頭鮮度。(記者陳宇睿攝)

閃亮亮的金箔清酒,成了鍋物的最佳配角。(記者陳宇睿攝)

頂級文蛤顆顆飽滿,單點半斤/120元,黃金蛤蜊鍋/480元。(記者陳宇睿攝)

海鮮的天然甘甜味,自然融入湯頭中。(記者陳宇睿攝)

幕間指的是舞台劇中斷休息的時間,有著休息片刻的涵義,店內以日式木質調營造溫暖氛圍。(記者陳宇睿攝)

DATA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07巷2號
時間:週一~週五 11:30~15:00、17:30~22:00,週六~週日 11;00~15:00、17:00~22:00
電話:02-2547-2227

資訊:用餐時間90分鐘,酌收10%服務費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蘇格登×南門市場名店推「威士忌粽」銅板價就能嚐鮮
戰鬥民族都吃這些!台北飯店40道「俄羅斯美食」無限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