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注意!內有鮭魚卵土石流 超狂炒飯專家「蔚稻食堂」海膽干貝全上桌

文/簡亭宇  攝影/余家緯
2020/11/09 16:28

海鮮控、炒飯控看過來!台北市超狂炒飯在這裡,不用飛日本也不用去海港,蔚稻食堂把滿滿的海鮮料都加進炒飯內,無論是海膽、蟹膏、鮭魚卵或干貝,全部都集中在一碗內,浮誇的模樣光用看的就流口水啦。

看更多>中壢人才知道10間高CP值美食!海鮮丼飯、早午餐、泰國料理通通平價大份量

炒飯上鋪了滿滿海鮮料,讓人難以抉擇到底要吃哪一道!(圖/記者簡亭宇攝)

位於行天宮附近巷子內的「蔚稻食堂」是一間炒飯專門店,特色在於店家會隨季節推出期間限定版海鮮炒飯,而且每款炒飯基底都搭配不同配料,讓來吃飯的民眾可以用親民的價格吃到最青的料理,蔚稻食堂老闆熊熊說:「因為我們都很喜歡吃日式料理,所以就想將日料元素融入台式炒飯內,更貼近民眾的日常飲食。」

店內菜單人氣王為「鮭魚炒飯」,用新鮮鮭魚肉把普通蛋炒飯味道升級,飯炒得鬆又香後,再倒入大量晶瑩剔透的鮭魚卵,隨便挖一口飯都會造成「鮭魚卵土石流」,模樣超級浮誇;另外隱藏版「松露炒飯」一口氣可以吃到四種海味,先用松露當炒飯基底,再堆疊炙燒干貝、蟹膏、鮭魚卵和海膽,豪華配料彷彿在吃昂貴的日式料理,讓人口口海味、口口滿足!

除了上述兩道海鮮炒飯外,店家還有推出「蝦搗蛋炒飯」、「海膽炒飯」等口味,想知道蔚稻食堂用料到底有多誇張嗎?一起點開上方影片,讓「眼睛先吃」再去大享口福。

DATA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15巷25弄2號1樓(捷運行天宮站1號出口附近)
電話:0908-207201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0:20

延伸閱讀>

今年第一碗草莓冰開吃!台南「臉盆級草莓冰、芝士奶蓋加布丁」拚浮誇

超狂燒臘便當15分鐘完售!新北「豪華六寶飯」塞爆油雞燒鴨再加4樣配菜

甜點控必吃!秋季最「栗」害的蒙布朗厚鬆餅、超萌拉拉熊餐點立體上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