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今年第一碗草莓冰開吃!台南「臉盆級草莓冰、芝士奶蓋加布丁」拚浮誇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店家粉專、熱血玩台南提供
2020/11/06 16:19

今年台南草莓冰提早報到,2大名店紛紛推出多配料的創新口味。(圖/熱血玩台南提供)

今年秋冬可以提早開吃第一碗草莓冰啦!台南兩間在地人氣冰店「清水堂」與「南泉冰果室」搶先全台推出當季草莓冰,除了臉盆級草莓冰重磅回歸,鋪好鋪滿的草莓山搭配奶蓋布丁、草莓奶蓋以及爆量小湯圓等多種吃法,酸甜好滋味讓人大呼滿足也是IG必打卡的浮誇美食,草莓控準備手刀衝一波!

看更多>「台南最狂鬆餅」加爆芋泥鮮奶油!巨無霸甜點還有隱藏版牛筋口味

南泉冰菓室‧三種口味草莓冰任你選

位於台南安平區安平路上的南泉冰菓室,絕佳的地理位置可以正對著運河美景吃冰,部落客熱血玩台南分享店家今年是選用苗栗大湖小農契作的草莓,也親自跑苗栗採收,推薦今年的草莓甜度更勝以往,還一次提供三種不同口味的草莓冰。

在南泉冰菓室二樓可以眺望安平運河風光。(圖/熱血玩台南提供)

在頂端放上一顆古早味布丁+芝士奶蓋的「草莓奶蓋布丁冰」吃起來鹹鹹甜甜奶味濃郁,還有珍珠搭配著一起吃超滿足,另外一上桌就吸引全場目光的「草莓湯圓」,豪邁堆滿粉嫩嫩的紅白湯圓、草莓果肉與珍珠,QQ甜甜的滋味充滿嚼勁,咀嚼控必點;喜歡吃草莓果肉的你,可以鎖定這一碗「草莓牛奶冰」,一碗放超過10顆完整的草莓,刨冰淋滿自製的草莓醬加煉乳,每一口都擁有十足的甜蜜幸福感。

草莓奶蓋布丁冰 200元,芝士奶蓋+布丁口感鹹鹹甜甜。(圖/熱血玩台南提供)

草莓湯圓 120元,爆量的珍珠小湯圓滿到看不見冰。(圖/熱血玩台南提供)

草莓牛奶冰 180元,超過10顆以上的完整草莓放好放滿。(圖/熱血玩台南提供)

DATA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270號
時間:平日 12:00~18:00、週末 12:00~21:00
電話:06-350-6666
FB:南泉冰菓室

清水堂‧臉盆大草莓冰多到溢出來

有台南冰品霸主之稱的「清水堂」,擅於研發創新水果口味,今年10月底也悄悄開賣招牌「夢幻草莓冰」,以刨冰為基底一層一層鋪上多汁的大顆草莓、粉嫩草莓奶蓋、滑順口感的布丁,以及些許粉圓點綴,用料完全不手軟,今年更特別用大理石碗盛裝,更像是在品嚐藝術品,芋頭控則可以選擇嚐鮮搭配招牌芋泥的草莓冰「草莓遇見泥」,看似奇妙的組合,卻讓網友大推「吃起來意外很搭」。

夢幻草莓冰 190元,如同飄雪般的視覺效果十分搶眼。(圖/截自清水堂粉專)

若是多人揪團吃冰,一定要試試清水堂的每日限量隱藏版美味「草莓賓士鍋」,巨無霸份量適合5~6個人分食,銅鍋內爆滿的草莓加上中間的大布丁,組隊來挑戰超過癮,店家也在FB粉絲專頁預告,12月將推出日本超夯的白草莓冰,從現在開始一路吃到年底,各式口味的草莓冰都不容錯過!

每日限量的瘋狂草莓賓士鍋售價500元,適合多人分食。(圖/截自清水堂粉專)

日本稀有的白色草莓,具有粉嫩色澤與鮮甜多汁的風味,清水堂預告將在12月開賣。(圖/截自清水堂粉專)

DATA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305號
時間:13:00~18:00(週二、週三休)
電話:0976-554-730
FB:清水堂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