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超狂燒臘便當15分鐘完售!新北「豪華六寶飯」塞爆油雞燒鴨再加4樣配菜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江畚箕、陳小可的吃喝玩樂提供
2020/11/04 16:45

一份140元的「豪華六寶飯」燒臘便當在網路上爆紅。(圖/江畚箕提供)

讓廣大網友報復性排隊搶吃的「滿料便當」又多一間,繼台北萬華「鮭魚炒飯」再度翻紅後,新北市新莊一間爆量燒臘飯,近日也成為各大美食社團的新寵兒,最大特色是「豪華六寶飯」整盒塞爆燒肉、烤鴨、油雞等主菜,幾乎滿到看不見白飯,吸引大批人潮來嚐鮮,甚至開賣15分鐘後就全售光,可見其火熱程度!

看更多>「萬華滿料炒飯」鮭魚肉塊、蝦仁牛肉堆成山!吃一份80元直接抵兩餐

近年來物價上漲,全台便當店業者紛紛調漲售價,因此料多實在的超值便當特別受到民眾歡迎,這間位在新莊區新泰路上的「龍祥鴨莊」就以豪華六拼燒臘飯獲得好評,一份140元包含油雞、燒鴨、燒肉、叉燒、肝腸與臘腸六種主菜整齊擺得滿滿,加上四樣配菜,多種口感的燒臘蔬菜一次滿足,光看顏色就非常的豐富。

豐富的六樣主菜加上四樣配菜,一份就吃得很飽足。(圖/陳小可的吃喝玩樂提供)

部落客陳小可的吃喝玩樂特別推薦「化皮燒肉跟燒鴨,皮酥脆又充滿油脂,搭配店家附的辣菜圃很下飯」,廣式燒臘在咀嚼中還能感覺到淡淡的酒香,值得注意的是,有網友提醒現在店家經常鐵門開到一半就迅速賣完,記得提早去排隊避免撲空。

「龍祥鴨莊」標榜鴨肉是特選飯店等級的櫻桃鴨,肉質鮮甜軟嫩。(圖/陳小可的吃喝玩樂提供)

透過網路宣傳,近日龍祥鴨莊經常鐵門剛拉一半營業,就立刻銷售一空。(圖/陳小可的吃喝玩樂提供)

DATA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新泰路498號
時間:週一至週五 11:00~14:00、17:00~20:00,週六 11:00~14: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