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吃貨界個人意見」4ni?部落客毒舌掃雷最獵奇零食:狠評很臭!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記者郭宣暄攝、7-11提供
2020/03/27 13:41

走進超商賣場,架上琳瑯滿目的新奇零食讓人不知從何挑起,想吃卻又怕踩雷!有別於網美開箱文,現在就有部落客「吃貨掃雷隊」逆向操作,以超直白的口語評論各種新鮮貨,至今也在臉書粉專分享近900樣商品的試吃感想,毒舌試吃讓不少人捧腹大讚:「太好笑太專業了」、「就是想看你們吃怪東西」,玩咖這次也特別邀請「吃貨界個人意見」來親自試吃10樣獵奇商品,究竟有多爆笑?快點進影片觀看吧!

這回試吃的10樣品項中,獲得好評推薦的包含聞香氣就大勝其他零食的「米乖乖烤地瓜」、可樂果與百年老店李亭香合作的「咖哩平西餅」,好吃到讓人想要去實體店面品嚐傳統豆沙餅,和迪化街老字號肉乾江記華隆聯名的「卡迪那洋芋片黑胡椒肉紙」,以及「盛香珍葵瓜子」,都難得讓挑嘴的他們點頭狂讚!

米乖乖烤地瓜/49元。(圖/記者郭宣暄攝)

卡迪那洋芋片黑胡椒肉紙口味/35元、可樂果咖哩平西餅口味/35元、蝦條南部芥末醬油風味/35元。(圖/記者郭宣暄攝、7-11提供)

盛香珍焦糖、烏龍茶瓜子/2入139元。(圖/記者郭宣暄攝)

繼推出討論度爆高的珍奶比薩後,必勝客又一個令人滿心期待的「京都宇治金時比薩」上市!沒想到一開箱,吃貨掃雷隊兩人的表情若有所思,實際試吃的口感也讓人出乎意料之外......

必勝客京都宇治金時比薩/329元。(圖/記者郭宣暄攝)

你的地雷 我們來踩!吃貨掃雷隊幫你搶先試吃大小新鮮貨,究竟是蜜糖還是毒藥,我們試過就知道! FB粉專部落格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超商冷凍食品防疫備起來!TOP 5 排行榜最熱賣是「這口味炸雞」

全家抹茶季「辻利茶舖」聯名新品上市!隱藏版「地瓜乖乖」也必吃

MAMAMOO華莎大推「超商消夜組合」!帶貨女王一開吃就熱賣上千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