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AMAMOO華莎大推「超商消夜組合」!帶貨女王一開吃就熱賣上千份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MBCentertainment
2020/03/21 12:13

韓國女團MAMAMOO成員華莎曾在綜藝節目上,展現令人食指大動的吃相,掀起韓國人排隊搶吃烤腸的風潮,甚至造成食材大缺貨,而現在這股「華莎效應」又再次發威,她最近推薦了超商版的「復仇者聯盟」套餐,神級消夜組合剛好適合疫情爆發時期宅在家享用,據傳節目播出第二天就熱賣上千份之多!

無論是烤牛腸、紫菜鍋巴或醬油蟹,只要華莎吃過的美食一定會爆紅,近期還成為名符其實的烤腸連鎖店代言人,而在韓綜《我獨自生活》中,這位吃貨女神在凌晨4點外出到漢江散心,因為半夜肚子餓的緣故,她前往韓國便利商店採買消夜,除了示範芝麻泡麵和漢江的美景最為搭配,她還買了香腸、餃子跟香蕉牛奶,並補充說明是因為三角紫菜包飯售完才替換成蒸餃子。

華莎將餃子搭著熱騰騰的泡麵一起品嚐。(圖/截自MBCentertainment)

韓國超商熱賣的香腸也是消夜必備美食。(圖/截自MBCentertainment)

之後還大方蹲在漢江邊長椅,直接開始大嗑超商美食,毫無偶像包袱又超有感染力的吃相在節目播出後,再次引起高度關注,「泡麵+香腸+三角紫菜包飯+香蕉牛奶」的組合,隔天立即狂賣超過千份,店家還發佈公告因為訂購量激增來不及生產,希望顧客能諒解,華莎以實力證明自己果然是美食界的帶貨女王!

華莎直接蹲在漢江邊的長椅享用消夜。(圖/截自MBCentertainment)

華莎推薦的消夜組合包含不倒翁芝麻泡麵、餃子、香蕉牛奶等。(圖/截自G25、Binggrae Taiwan 香蕉牛奶粉絲團)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超商冷凍食品防疫備起來!TOP 5 排行榜最熱賣是「這口味炸雞」

宅在家也能大嗑牛排、小籠包!超過260間「百貨美食」推外送服務!

許光漢《想見你》同款美食被點名!全台「最好吃鍋燒意麵」網喊:卡這樓吃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