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在百年老屋裡沏一壺茶!網友一致好評、6間一定要去的特色茶館

文/記者鄭惟方  攝影/Instagram授權
2018/05/18 17:35


#三徑就荒

松菸近年來開了許多特色小店,這裡就是其中之一!不同於周邊林立的文創、手作商店,此處是一個別緻的品茗空間,讓你不用跑到貓空,也能在市區泡一壺好茶,度過優閒時光。

隱身在巷弄內,內縮的門口搭配落地窗及白牆,讓人有走入世外桃源的感覺,開幕不到1年即累積了不少人氣。店內醒目的水泥吧台、溫暖黃光與別具特色的木頭裝潢,都營造出放鬆、優雅的茶美學空間。

若平常沒有泡茶習慣、不知道怎麼泡茶的人也別擔心,隨茶會附上一張說明卡片,店員也會熱心解釋,特別的是,店家甜點提供現在少見的傳統糕點,若炎熱的午後不知道去哪,不妨來這裡坐坐吧!

(@ub.katherine)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5月 月 16 日 上午 12:24 張貼

 

@kpan_27 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4月 月 22 日 上午 8:10 張貼

 

電話:(02)2746-6929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46弄15號

FB:三徑就荒 Hermit's hut

#十間茶屋

同樣位於松菸周邊,在網路上人氣一直居高不下的網美打卡聖地,小小的店面透明潔白,以乾燥花裝飾營造出優雅氛圍,具高度特色的茶飲包裝,不管是拿在手上或走在路上喝,都相當吸引眾人目光。

店內以沖泡方式做區隔,提供包括熱飲、冷飲、冷泡及冰滴4種選項,再加上3種搭配的茶食小點,即使只有簡單的內用長椅,依然不減大家的喜愛程度。別忘了,買飲料後一定要在透明玻璃角落拍上一張照片,洗版自己的朋友圈!

(@wanstep_wt)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4月 月 29 日 上午 2:07 張貼

 

@lb0105269931 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3月 月 29 日 上午 3:50 張貼

 

電話:(02)2746-5008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48號

FB:十間茶屋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