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吃生菜像吃草?這4家高顏值美味沙拉讓你愛上蔬食

文/記者胡琪俐  攝影/記者沈昱嘉、臺大翔
2018/02/27 05:00

綜合生菜任選9種配料/270元(附麵包一條,6種配料為240元)。吃得到新鮮萵苣、橡木葉,以及統稱為「寶貝生菜」的各種生菜之幼苗、口感鮮嫩,再搭配雞胸肉、甜菜根、玉米筍、甜椒等9種配料,最後拌上味道類似優格的鄉村醬,十分清爽開胃。(記者沈昱嘉/攝影)

Danny's WhatsGreen

為知名餐廳「教父牛排」旗下品牌,主打現拌沙拉專賣店,店內採挑高的空間設計,櫃檯上方打造綠色造景,能看見一籃籃蔬果擺放其中,充滿清爽綠意。這裡每日提供綜合生菜、蘿美生菜,共2種基底生菜選擇,可依個人喜好選擇6、9種配料,種類相當多元,包含蔬菜類、蛋白質類、起士類、醃漬類等食材,每天吃也不會覺得膩。

醬料也是沙拉的靈魂之一,這裡的沙拉醬皆由店家精心調配,包括胡麻油醋醬、蜂蜜油醋醬、紅酒油醋醬等6種口味,清爽、濃郁各有千秋。生菜沙拉好吃的另一個秘訣,在於食材保持乾淨新鮮!Danny's WhatsGreen不僅注重食材的挑選、處理,對於新鮮度更是不馬虎,若48小時內未售出,就會直接下架報廢,堅持呈現新鮮、健康的沙拉。
經典水果沙拉/180元。若不想傷腦筋挑選配料,冰櫃裡也有搭配好生菜、配菜及醬料的沙拉,經典水果沙拉頗受女性顧客歡迎,還附上一個溏心蛋,補充每日所需蛋白質。(記者沈昱嘉/攝影)
店內有設置內用座位區,讓大家坐著品嚐現拌沙拉。(記者沈昱嘉/攝影)
DATA
電話:(02)2656-0011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05號
資訊:週一~日10:00~19:00,無休。無低消、無服務費。

Saladay

Saladay創立於2011年,店內裝潢最吸睛之處,莫過於2大面綠色植生牆,正好與沙拉清爽、自然的概念相互呼應,主打純粹、簡單的風格,如同Saladay的沙拉,嚴選台灣在地蔬果,根據時令季節調整菜單,呈現食材最新鮮的原味。

一走進店裡,會看見長型吧台,裡面不僅有新鮮生菜,還提供約50種配料,可依個人口味挑選,每項配料價格不等,考量到氣候較寒冷時,台灣人仍喜歡溫熱的食材,因此Saladay共分為冷、熱配料區,像是炙燒板豆腐、迷迭香馬鈴薯等溫熱食材,於微涼春季十分受歡迎,而沙拉醬則是超過10種,包括蜂蜜嫩薑、橙香芥末、楓糖蘋果油醋等可選,皆由Saladay研發,口味特別。此外,菜單中也有固定口味的沙拉,另推出為了讓大家可以把沙拉當成正餐或下午茶甜點,而融合大量生菜的烤餅料理,推薦給想要來點飽足感的族群。辣味番茄鄉村醬沙拉/270元。季節綜合生菜搭配炙燒鳳梨、炙燒蘆筍、墨西哥辣椒,還有自製的酥炸薯餅增添口感,淋上特製辣味鄉村醬,是一道很夠味的溫沙拉。(記者臺大翔/攝影)

翠綠的植生牆美化整體空間,令人彷彿置身於戶外。 (記者臺大翔/攝影)
芝麻葉青醬烤餅沙拉/280元。皮薄酥脆的烤餅鋪上生菜沙拉、季節限定草莓,是下午茶的健康新選擇。(記者臺大翔/攝影)

DATA
電話:(02)2578-3286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68號
資訊:週一~日11:30~21:30,無休。無低消、無服務費。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下一頁>>美味沙拉專賣店再2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