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屏東雙盛事】熱帶農業博覽會、綵燈節日夜都精彩

文/記者許麗娟  攝影/記者許麗娟
2018/02/14 07:59

萬年溪景觀橋

屏東市的萬年溪畔,除了賞燈飾,來到自由路與建國路口處,還有一座長了天使翅膀的景觀橋也值得順遊,這座景觀橋同時也是萬年溪水岸單車道的景觀天橋,緩坡設計可供行人和單車通行,白天可眺望大武山及萬年溪水岸風光,夜晚則是浪漫約會景點。

走上景觀橋,可近距離欣賞橋上的一對大翅膀。

民族路夜市

造訪屏東市, 不能錯過民族路夜市的小吃,從肉圓、肉粽、綿綿冰等應有盡有,街頭吃到街尾一點也不誇張!而夜市小巷裡,還有多家超人氣的汕頭火鍋,冬天來吃更加溫暖。像開店70年的新園正宗廣東汕頭火鍋,以扁魚、蝦米、冬菜、芹菜與豬大骨、雞骨熬煮清湯,搭配手切鮮牛肉清涮後,沾上特製沙茶醬,美味讓人上癮。霜降牛肉/700元(半斤)、配菜50∼120元不等
厚切牛肉,入口鮮嫩又保有口感,火鍋食材用料新鮮。

DATA
新園正宗廣東汕頭火鍋

電話:(08)732-3547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興市巷13號

資訊:10:30∼23:30,每月不定休2天※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看更多

【春節玩樂懶人包】一日遊路線都幫你規劃好了!

【網萌賀年特別企劃】歡喜拜年給你好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