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詩特莉打造「愛麗絲夢遊仙境」主題禮盒!瘋帽子造型、無麩質餅乾全新上市

文/記者李曄  攝影/圖/Aunt Stella 詩特莉提供
2021/07/01 18:21

Aunt Stella詩特莉首次推出「愛麗絲夢遊仙境」系列禮盒,是迪士尼粉絲不可錯過的贈禮首選。(圖/Aunt Stella 詩特莉提供)

手工餅乾名店Aunt Stella詩特莉全新主題禮盒好夢幻!首度推出迪士尼授權商品,首波就以融入奇幻元素的「愛麗絲夢遊仙境」為主題,以典雅的湖水藍結合愛麗絲、妙妙貓等元素帶來三種款式設計,每款禮盒皆包含全新的「瘋帽子」標誌高禮帽造型餅乾。Aunt Stella也同步推出四款全新口味季節限定手工餅乾,包含南法百香果、美式藍莓、無麩質巧克力核桃及無麩質椰棗杏仁,大飽口福的同時更能吃得健康。

看更多>全聯獨家冰品69折必吃!最新集點「萊恩電烤盤、公仔風扇」4.5折起帶回家

奇幻童話風潮來襲!Aunt Stella詩特莉全新推出「愛麗絲夢遊仙境」系列禮盒,三種不同款式選擇,包括「愛麗絲午茶童話」以夢幻藍綠色背景搭配精緻花朵與燙金邊,結合妙妙貓、小牡蠣等角色,描繪愛麗絲追尋白兔足跡的夢幻旅程,為經典口味純手工餅乾禮盒。

廣受歡迎的熱門角色白兔則緊握懷錶躍上「愛麗絲午茶派對」,連同造型精美的茶壺及茶杯一起登場,呈現愛麗絲在徜徉森林途中誤闖派對的驚喜感。「史黛拉夢遊仙境」則為Aunt Stella官網限定款式,凡下訂即可免費客製愛麗絲款相片小卡;禮盒整體由愛麗絲與妙妙貓、玫瑰、三色堇等以燙金邊設計為主視覺,角落則以故事中不可或缺的鑰匙及撲克牌花色元素為邊框。「愛麗絲午茶派對」與「史黛拉夢遊仙境」則另有搭配磅蛋糕的多樣化商品組合選擇,全系列禮盒凡購買更附贈愛麗絲主題提袋,是今年下半年彌月及日常贈禮的首選。全系列禮盒即日起開放預購,7月15日正式開賣。

Aunt Stella詩特莉全新「愛麗絲夢遊仙境」系列禮盒,內含「瘋帽子」經典高禮帽造型餅乾搭配主題提袋。(圖/Aunt Stella 詩特莉提供)

以夢幻淡金搭配藍綠色設計的「史黛拉夢遊仙境」禮盒為Aunt Stella官網限定,凡下訂即贈客製愛麗絲款相片小卡。(圖/Aunt Stella 詩特莉提供)

此外,Aunt Stella也同步推出四款全新口味、以營養為訴求的季節限定手工餅乾,「南法百香果餅乾」融入百香果泥的迷人香氣搭配餅乾上的薄糖霜,富含維生素A與C及鎂、磷、鐵、鋅等礦物質;「美式藍莓餅乾」更額外添加葉黃素,在享用這兩款餅乾酸甜美妙的滋味之餘更能吃得健康。

此外,為照顧更多餅乾愛好者,Aunt Stella亦推出兩款無麩質餅乾--「無麩質巧克力核桃餅乾」以比利時巧克力搭配富含OMEGA-3和維生素B1的進口核桃烘焙而成;「無麩質椰棗杏仁餅乾」則添加富含多種礦物質、維他命與蛋白質的香甜椰棗果乾,以及含有豐富維生素B的香脆杏仁,創造既營養又充滿異國滋味的獨特口味餅乾。四款全新餅乾即日起於全台18家百貨門市開始販售。

Aunt Stella 夏季新餐點「維他命餅乾」、「無麩質餅乾」共四款全新口味,150元/100g。(圖/Aunt Stella 詩特莉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