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 Oui Café

文/記者武純淳  攝影/記者李惠洲
2015/05/17 06:00

巧克力星球冰淇淋鬆餅/110元
一大球巧克力冰淇淋放在鬆餅上,鬆餅的珍珠糖與巧克力意外契合,略甜卻不膩口,搭配現沖手工咖啡也十分對味。

坐落於文教區的「Oui Café」,以白色大象為品牌logo,讓人一眼記住。從早到晚提供美味早餐及輕食點心,除了熱呼呼的手工早午餐外,店內午茶最受歡迎的就是冰淇淋鬆餅!

鬆餅是以法國進口麵粉、無鹽奶油加上比利時珍珠糖調味,因製作過程中反覆揉捏,所以鬆餅具有多層口感,烘烤後呈現外皮酥脆,內餡較緊實飽滿的風味,整體彈性極佳。鬆餅上頭放上切片的台灣香蕉、特製奶油和經典香草或巧克力冰淇淋混搭,奶香十足且甜度適中,讓附近的學生與住戶們愛不釋「口」。

香草樂園冰淇淋鬆餅/110元
香氣濃郁卻意外爽口的香草冰淇淋,分量一大球很具飽足感,與熱呼呼的比利時鬆餅搭配,冰熱風味交織出奇特的刺激口感。

DATA
電話:(04)2258-8595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302號
營業時間:07:00~22:30,無休

以上各家資訊若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