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挽肉と米台北華山店3/12重新開幕!全新亮點曝光、今重啟訂位秒殺

文/記者郭宣暄 
2024/03/08 12:52

日本超人氣「挽肉と米」漢堡排宣布台北華山店將於3月12日重新開幕,並重啟網路訂位系統。(圖/挽肉と米提供)

日本超夯漢堡排名店「挽肉と米」去年7月登台引爆排隊人潮,特色直火漢堡排吸引民眾嚐鮮。歷經赤峰街首店宣布暫停營業、餐廳進行搬遷後,昨(7日)晚間公布,華山店將於3月12日重新開幕,並於今(8日)起重啟訂位,最新版訂位方式搶先看!

看更多>礁溪老爺宣布封館整修2個月!邀粉絲寫下回憶、抽雙人住宿券首批入住

「挽肉と米」由富錦樹集團引進台灣,因赤峰街首店面臨路寬限制,須限期改善的規定,富錦樹集團創辦人吳羽傑決定另覓地點重新營業,並透過IG影片公布「挽肉と米」全新店面搬遷至niko bakery 華山店的旁邊。

最新消息指出,透過團隊日夜趕工,位於台北忠孝東路二段上的「挽肉と米」華山店將於3月12日重新開幕,這次的新亮點,除了劇場型座位區加大外,大家期待的日籍團隊,也會在開幕期間再次抵台服務,讓「挽肉と米」再度同步日本的好味道。

「挽肉と米」華山店宣布劇場型座位區將會加大。(圖為赤峰店示意照,挽肉と米提供)

「挽肉と米」華山店營業時間為早上11點至下午3點,晚間5點至9點。訂位方式同樣在富錦樹網站上預訂,每週五早上9點開搶,今(8日)位子已全預約秒殺!消息曝光後,網友紛紛興奮留言「店面更大了」、「這次華山絕對要衝一波」,許多外縣市的民眾也紛紛敲碗「台南」、「高雄」能早日開幕。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fujintreejaywu)分享的貼文

DATA
挽肉と米 台北華山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二段9號
時間:11:00~15:00,17:00~21: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