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老爺酒店大啖北海道松葉蟹套餐!再抽日本機票、三天兩夜住宿券

文/記者郭宣暄 
2024/03/01 17:20

台北老爺酒店特邀札幌JR Tower日航酒店的上原貴幸料理長來台,以道地烹飪手法,完整傳遞北海道餐點特色。(圖/記者郭宣暄攝)

台北老爺酒店今年迎接40週年,舉辦「臻藏北海道‧海の慶典」活動,特邀札幌JR Tower日航酒店的上原貴幸料理長來台客座,精心規劃「北海道節特選會席」套餐,匯集鮮美的北海道海膽、帆立貝、鱈場蟹等時令食材入菜,完整展現日式精髓,而午間限定的「鮭魚卵丼飯」鋪滿白飯超誘人,免飛出國就能大啖北海道美味,還能抽飯店住宿券與機票!

看更多>日本宮崎延岡市三大特色魚登台!攜手火鍋及法式料理 鮮魚套餐限時上桌

台北老爺酒店自即日起至6月底止,攜手札幌JR Tower日航酒店及北海道漁業協同組合連合會,以及協辦的日本航空,推出「臻藏北海道‧海の慶典」活動,集結日本三大公司,將北海道的多樣特色食材,直送中山日本料理廳。

上原貴幸料理長是道地的北海道人,工作經歷長達32年,曾於2005年和2019年分別榮獲北海道廚師協會技能競賽日本料理部門銅賞及銀賞獎項。此次特以「來自北海道的陸地和海洋祝福」為主題,創造出令人賞心悅目的菜餚。

「北海道節特選會席」套餐每客3,880元+10%,餐前酒「北海道純米吟釀」以溫順口感喚醒味蕾,接著用三道精緻開胃菜「魟魚煮凍」、「松前拌花枝」、「牛奶豆腐」開啟序幕,都是北海道料亭常見的小菜。生食嚴選北海道牡丹蝦、喜知次燒霜、比目魚、中油鮪、毛蟹,享用鮮美純粹滋味;「石狩鍋風小鍋」以味噌為基礎,放入鮭魚、干貝、手工蟹肉丸,以及水菜、洋蔥等蔬菜,湯頭清爽又暖胃;「松葉蟹與紫蘇葉海膽天婦羅」選用北海道松葉蟹,以新鮮紫蘇葉包覆海膽入鍋現炸,鎖住海膽鮮甜。

「北海道節特選會席」每客3,880元+10%。(圖/台北老爺酒店提供)

採用生食方式的毛蟹,不需任何調味就可品嚐出肉質的自然甘甜。(圖/台北老爺酒店提供)

主餐燒物為北海道和牛與鱈場蟹的海陸雙主菜,牛肉慢烤達七分熟度,用馬鈴薯與蘆筍作為配菜提升風味,並附有和風醬、岩鹽、山葵,帶來不同的味覺體驗。食事為經典的握壽司三貫組合,分別為海膽、醬漬鮭魚卵、青甘魚宣,最後提供手工自製「北海道慕斯」上方放置酥炸鮭魚片,創造多變的鹹甜風味。

北海道和牛與鱈場蟹的海陸雙主菜,讓老饕享受到獨特的香嫩口感。(圖/台北老爺酒店提供)

此外,凡選購指定「北海道節特選會席」套餐,還能抽日本航空台北至北海道來回機票、JR TOWER札幌日航酒店三天兩夜及礁溪老爺酒店平日一泊二食住宿券,有機會再大吃大玩一波。

午間限定的「北海道名物御膳」套餐每客1,680元+10%,除了包含「炙燒干貝佐草莓」、「鱈場蟹蒸蛋」、「奶油烤秋鮭」、「石狩味噌湯」等澎湃海味,重頭戲「鮭魚卵丼飯」嚴選北海道鮭魚卵,顆顆晶瑩剔透鋪滿在白飯上,口感大昇華。

「北海道名物御膳」每客1,680元+10%。(圖/台北老爺酒店提供)

DATA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7-1號
電話:02-2542-3266 轉 中山日本料理廳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