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本連鎖居酒屋鳥貴族開到台灣!開幕時間、必吃平價串燒一次看

文/記者郭宣暄 
2024/02/28 17:55

日本連鎖居酒屋「鳥貴族」宣布將在今年7月登台開店,菜單提供百種豐富品項,均一價360日圓。(圖/翻攝自鳥貴族官網)

日本連鎖居酒屋「鳥貴族TORIKIZOKU」以平價串燒聞名,所有餐點、啤酒主打「360日圓」均一價(約台幣72元),廣受觀光客與日本上班族喜愛。最新由社長大倉忠司宣布,將與大成集團成立合資公司進軍台灣,未來免飛出國就能吃到道地日式串燒,開幕時間、必吃品項一次看!

看更多>客美多咖啡也爆關店潮?4個月連關3門市 網驚:可惜地點如此好

「鳥貴族」目前在日本約有630間,號稱「日本最大連鎖居酒屋」,還被粉絲暱稱為「傑尼斯偶像爸爸開的串燒店」,因為社長其實就是傑尼斯偶像大倉忠義的父親。「鳥貴族」自1985年於大阪發跡,分店遍及東京、北海道等城市,大部分開在車站附近,對於旅客來說相當便利,預計在今年7月來台展店!鳥貴族表示,集團將積極進軍海外,長期願景是成為「全球雞肉食品公司」,除了準備在美國開設直營店,也致力了解東亞和東南亞主要國家,並擴展合作夥伴。

官網指出,燒鳥均使用日本國產雞肉,自創業以來堅持均一價,自製醬料使用雞肉、蔬菜、水果熬煮而成,為了更突出食材的美味,從去年起開始使用「岩鹽」增添口感,且時常推出每月推薦菜單以及期間限定料理。

雞肉串燒有近30種口味,首推必點菜單上的招牌菜「雞腿貴族烤」主要分為醬味、鹽味與辣味,份量十足的兩大串上桌,配啤酒超唰嘴。另外「貴族雞湯釜飯」也必吃,選用日本原產米,湯底濃縮了整隻雞的鮮味,並融入海鮮的鮮美滋味,很適合在享用種口味的串燒之後,來一碗熱呼呼的釜飯解膩。

招牌雞肉串燒「貴族雞腿串」,主打選用日本國產新鮮雞肉。(圖/翻攝自鳥貴族FB)

「起司肉丸串」由鮮嫩的肉丸串裹上濃郁的起司,口感富有層次,獲得女性歡迎。至於特色菜的部分「山藥泥鐵板燒」菜單上特別標註好評如潮,甜點則可以嚐鮮「巧克力芭菲配西班牙吉拿棒」或是「加泰羅尼亞布蕾冰淇淋」,以美好的甜甜滋味收尾。令人期待「鳥貴族」登台會供應哪些經典料理,玩咖頻道也會持續帶來第一手資訊。

「起司肉丸串」廣受女性客群喜愛。(圖/翻攝自鳥貴族FB)

「雞肉釜飯」以自製雞高湯做基底,米粒吸滿雞汁,搭配各式食材,口感溫潤清爽。(圖/翻攝自鳥貴族FB)

特色菜「山藥泥鐵板燒」。(圖/翻攝自鳥貴族FB)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