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客美多咖啡也爆關店潮?4個月連關3門市 網驚:可惜地點如此好

文/記者郭宣暄 
2024/02/28 13:23

日本連鎖咖啡廳「客美多咖啡」於台灣的分店屢傳歇業消息,引起關注。(圖/翻攝自客美多咖啡粉專)

來自日本名古屋的知名連鎖咖啡廳「客美多咖啡」,於1968年創立,主打道地獨特的名古屋朝食文化,「點飲料送早餐」廣受好評,目前已在台灣經營6年的時間,全台共有30間分店。不過台灣「客美多咖啡」近日於官方粉專宣布,站前店即將結束營業,短短4個月內就有3間門市關店,引起網路熱議。

看更多>全台最強5大布丁出爐!法式鹽之花焦糖口味奪金獎、亞尼克也上榜

「客美多咖啡」發表公告,表示站前店因租約到期將於3月24日結束營業,「由衷的感謝各位顧客及粉絲從開業至今的愛戴與愛護,因閉店造成各位的不便,深感抱歉。雖然西湖店即將閉店了,但也誠摯地邀請各位顧客至全台其它間的客美多持續相見唷」。最後也提醒有購買咖啡券的顧客,記得在門市熄燈前使用或退款。

實際上,「客美多咖啡」西湖店才在去年11月30日宣布結束近四年多來的營業,林口長庚店則因營運上需調整,將在今年3月17日結束營業。沒想到如今連位於台北鬧區的站前店也關店,讓不少網友驚訝留言「怎麼一直關」、「可惜阿地點如此好」、「慘 是不是真的要倒了?我好吃的花生跟豆乳咖啡跟奶油草莓烤吐司」、「應該可以再找台北火車站附近的地方」。

而官方粉專也親自回覆大家的留言,表示:「好吃的東西都還在的,目前有在找尋合適的店點了」。還有忠實顧客敲碗高雄多開幾家,對此客美多咖啡回覆:「我們會努力的,如果等不及也歡迎加盟我們!」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