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南頂級燒肉新選!箱舟燒肉主打日本三大和牛、斥資千萬打造日式庭園

文/記者郭宣暄 
2024/01/23 13:30

新春團聚旺季,元泰餐飲集團開創全新日式燒肉品牌「箱舟燒肉」進駐台南安平區,主打日本堀坂牛、大分牛與宮崎牛,日本三大和牛以熟成形式呈現,口感更為軟嫩多汁,另外更攜手台南超人氣烘焙「小丞事」、米其林主廚坐鎮的「bye bye blues」合作,帶來意想不到的和牛新吃法,即日起至1月30日試營運期間免收服務費。

看更多>台北信義和牛燒肉+1!板前中山水族箱現挑海鮮、炙烤肥美松葉蟹腳

元泰餐飲集團觀察到現代人對餐飲的需求轉變,對於精緻服務和肉品的要求提升,於是耗時三年的時間,打造全新品牌「箱舟燒肉」,挑選出最適合炙烤的和牛品項,其中吃納豆菌、聽古典樂長大的「堀坂牛」是主打品項,熟成保存與師傅精湛刀工互相搭配,讓每一塊都是油香豐腴,入口即化的剛好厚度,搭配煙少高溫的菊花炭,讓肉品都增添淡淡果香,升級和牛極致美味。除了牛肉之外,也有為不吃牛的饕客提供伊比利豬與黑羽土雞,沾上昆布鹽、手磨新鮮山葵,讓餐點更加豐富多變,人均消費為1200元。

「和牛盛和」以小船滿載日本和牛,滿足視覺與味覺。(圖/箱舟燒肉提供)

「薄切鹽蔥牛舌」標榜全于工精修,三到五分熟的牛舌包上鹽蔥,豐富濃郁的肉汁、融合蔥鹽的香氣,清爽開胃。

「宮崎沙朗」油花較少,口感偏紮實。(圖/箱舟燒肉提供)

不用飛日本,也能感受日式燒肉體驗,箱舟燒肉打造超過1,000萬的庭園禪風造景,入口處的小沙彌、枯山水石柱、千折百繞的松樹,隨手一拍都是唯美的照片。餐廳規劃最低四人桌規格的寬敞座位,搭配手工一筆一畫完成浮世繪牆面,增加用餐溫度與舒適的氛圍,二樓更打造四間包廂,用餐環境更隱密外,每一間都有各自特色,加上綠意延伸的松樹、花果相間的摺扇,提供多樣的用餐選擇。

元泰餐飲集團開創新品牌「箱舟燒肉」,斥資千萬打造日式庭園造景。(圖/箱舟燒肉提供)

餐廳內的浮世繪牆面增添日式氛圍,提供顧客拍照打卡。(圖/箱舟燒肉提供)

此外,更瞄準台灣人對麵包的熱愛,聯手台南超人氣烘焙「小丞事」,在菜單中加入吐司選項,蓬鬆柔軟口感搭配鹹香焦脆的和牛,大口咬下超級滿足,甜點部分與義大利米其林主廚坐鎮的「bye bye blues」合作,以人氣招牌的經典可頌,搭配香甜滑順的牛奶霜淇淋,一口濃郁一口酥脆,咔滋咔滋讓人欲罷不能,為這一餐劃下完美句點。

DATA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怡平路97號
電話:06-2957666
時間:17:00~24: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