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信義和牛燒肉+1!板前中山水族箱現挑海鮮、炙烤肥美松葉蟹腳

文/記者郭宣暄 
2024/01/17 18:20

全新和牛燒肉品牌「板前中山」於新光鑽石塔開幕後,掀起一波討論熱潮,看好台北高端消費族群,2024前進台北美食戰區信義商圈,正式插旗貴婦百貨Bellavita,在更寬闊的用餐空間中,透過桌前的炙熱爐火、職人現場料理的感官刺激,提供精緻的和牛板前燒肉料理,新分店更以「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為目標,饕客可直接在水族箱前,現點、現撈、現煮,享受超肥美的炙烤松葉蟹腳!

看更多>甜點名店插旗信義區!PIERRE HERMÉ馬卡龍進駐A9、承繼快閃店免費吃草莓可頌

「板前中山」信義店座落於B2美食廣場,旁邊的店面正是旗下的時髦餐廳超市「四行倉庫」,配備專業水族箱溫控、供應活體海鮮。板前中山以無菜單形式,提供A5日本和牛及北海道直送海鮮食材,約18道菜色、10個和牛部位,有別於台北東區新光須提前預訂海鮮,在信義店可以更輕易品嚐到活跳跳的龍蝦與螃蟹。

板前中山使用職人鮮切的A5日本和牛,肉嫩多汁。(圖/記者郭宣暄攝)

四行倉庫把引以為傲的水族箱直接搬進信義區百貨裡,提供活體波士頓龍蝦、帝王蟹、松葉蟹等選擇。(圖/記者郭宣暄攝)

板前中山直送四行倉庫的海鮮,做為品嚐和牛之餘,更豐富味蕾體驗的加點首選。(圖/記者郭宣暄攝)

除了原本套餐中的料理,單點海鮮菜色特別推薦「松葉蟹腳」,選用北海道直送整隻活體松葉蟹,奢侈地只享用肉質最飽滿的蟹腳,燒烤後更增鮮甜,搭配濃郁的松葉蟹膏一起享用,在嘴中迸發滿滿的鮮香海味。

北海道直送整隻活體松葉蟹。(圖/記者郭宣暄攝)

新鮮蟹肉燒烤後更增鮮甜。(圖/記者郭宣暄攝)

而「胭脂蝦」來自宜蘭龜山島產的野生胭脂蝦,以女兒紅微微醃漬,炙熱爐火燒烤至五分熟的甜軟蝦身及濃郁的蝦膏,搭配炙燒腐乳奶油醬汁,濃郁綿密的發酵香氣,令人難以忘懷。

宜蘭胭脂蝦帶點女兒紅微微的酒香。(圖/記者郭宣暄攝)

「野生軟絲」選用澎湖產野生軟絲,肉質最為厚實Q嫩、鮮美清甜,搭配墨魚椒鹽品嚐自然的清甜美味,另外店家更招待裹上輕薄麵衣酥炸的軟絲腳足,搭配鹽麴、蒜頭、及軟絲墨汁調製的醬汁,外酥內軟特別銷魂。

澎湖野生軟絲炙燒出表面微微金黃、搭配墨魚椒鹽。(圖/記者郭宣暄攝)

「板前中山」信義店選用更多木紋質地及日式元素,飾出更加溫潤雅緻的用餐氛圍,廊道間及包廂中的和室燈具、侘寂風的花藝器皿,點綴出質感的日式風情。除了採ㄇ字型的「板前座位區」提供16個席位,另設置9席「桌席座位區」、適合多人聚餐的「包廂座位區」可容納8~20人,空間隱密可包場聚餐,更貼心提供客製化無菜單料理。

「板前中山」設計成板前座位區、桌席座位區及包廂三個區塊。(圖/記者郭宣暄攝)

DATA
板前中山 台北信義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B2(Bellavita寶麗廣塲)
訂位網址:https://inline.app/booking/zonzen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台北「板前中山」無菜單和牛燒肉開箱!魚子醬、松葉蟹18道奢華吃法

四行倉庫把水族箱搬進台北貴婦百貨!超狂活龍蝦、財富自由海鮮便當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