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稱比演唱會門票還難訂!台北行天宮爆蛋紅蟳薑母鴨成冬天進補熱選

文/記者郭宣暄 
2023/12/27 12:25

氣象預報預告跨年元旦將再度迎來冷氣團,低溫下探至14度。迎接新的一年,最適合與親友在冷颼颼的天氣吃鍋暖胃,台北行天宮捷運站附近有一間專賣「紅蟳薑母鴨」的超狂排隊名店「老主顧炭燒薑母鴨」,被網友稱比演唱會還難訂,「打了快20通電話才訂到位」、「打了240通還是沒接」,且週末現場排隊幾乎都要等一個半小時以上,是不少老饕激推必吃的薑母鴨店!

看更多>潮味決台北全新三代店登場!必吃新品麻辣滷串杯、抽買一送一&1元兌換券

「老主顧炭燒薑母鴨」在冬天一位難求,眾多饕客為了這鍋「紅蟳薑母鴨」打爆電話、於寒冬中排隊,這家最大特色就是將燥熱的薑母鴨與寒性的螃蟹結合,吃起來更加溫和,一鍋890元含有一隻當天現殺紅蟳,擁有飽滿蟹黃蟹膏、滋味鮮美,以及充滿嚼勁的鴨肉。店家會事先處理好螃蟹,讓顧客食用時更方便,且湯頭越滾越濃郁,一碗下肚,全身立刻都暖起來,喜歡吃螃蟹的人也可以額外加點紅蟳,價格為620元。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Peter Wu(@peterwu1204)分享的貼文

老主顧炭燒薑母鴨的麵線入味,而配料部分,如鮮嫩的雞佛、脆口的鴨心、鴨腸、鴨腱等內臟部位也都廣受歡迎,尤其一盤60元的鴨血份量特多,是顧客會多點好幾盤的人氣配菜。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ruru0953)分享的貼文

店家每週一會開放會下週一的電話訂位,週二開放下週二的內用位子,以此類推,同時也會保留座位給現場候位的客人;值得注意的是,現場登記的顧客若叫號不在現場就要重新排隊登記,且人數到齊才能開放入座,提醒大家如果不想排太久,可以在店家下午5點一開門營業的時候前往,有機會能直接入座享用薑母鴨。

每到週末夜晚,店門口都會擠滿排隊人潮。(圖/記者郭宣暄攝)

DATA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67號
時間:17:00~凌晨1:30
電話:02-2595-2328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